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免费试听!6月MBA提前面试专家经典公开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6-04

    备战2014年名校MBA提前面试的广大学员们已经紧锣密鼓的提前展开了准备和复习。为帮助广大MBA提前面试考生更好地参加面试,社科赛斯特举办“MBA提前面试专家经典公开课”。
   

    据悉,“MBA提前面试专家经典公开课”在北大医学部逸夫楼631教室,将安排两场,具体时间为:
   

    2013年6月12日(周三)上午9:00—12:00,课程内容是申请材料总论,由赵新北京社科赛斯MBA教育集团校长主讲;另一场是在2013年6月12日(周三)下午14:00—17:00,课程内容是申请材料深度破解,由赵羽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MBA面试高分指导》副主编主讲。


   免费试听!6月MBA提前面试专家经典公开课

   

    此次“MBA提前面试专家经典公开课”将给参加今年提前面试的考生们提供专业性指导,聘请业界专家——赵羽老师,站在一个资深考官的角度,为大家系统梳理提前面试考查维度,介绍近年清华、北大提前面试考场中发生的典型案例、典型场景、典型问题,并传授成功面试的经典准则和实战方法。 
   

    以上是“MBA提前面试专家经典公开课”信息,因座位有限,需提前预约。了解更多请咨询:400-010-91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