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高考后留学 美国“双录取”高考专家解析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6-04

    高考即将开始,同学们的压力很多大,各位家长们也十分担忧。为了帮助高考成绩一般的同学们,决绝求学路,新通教育特举办《美国“双录取”更适合应届高考生专家解析会》。
   

    据悉,《美国“双录取”更适合应届高考生专家解析会》将于2013年6月24日下午14:00 - 17:00,在哈尔滨南岗区红军街15号奥威斯发展大厦15层B举行。在解析会现场,专家现场实例分析,疑问解答,更有礼品相送。
   

    此次“美国“双录取”更适合应届高考生专家解析会”主要解析的内容有以下几点:
   

    1、什么是双录取?
   

    2、为什么选择双录取的留学途径?
   

    3、双录取的六大优势有哪些?
   

    另外此次解析会邀请的专家是张高华老师,她是美国资深留学咨询顾问,近五年留学行业从业经验,擅长申请美国TOP50,TOP100本科,研究生专业方向定位,高中精英中学申请,了解美国教育体制,擅长根据学生情况申请最适合的学校及课程。在美国本科直接申请,本科双录取,以及研究生方向定位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以上是“美国“双录取”更适合应届高考生专家解析会”介绍,因座位有限,需提前预约,预约电话是:0451-519919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