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UV南德意志集团获“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

   日期:2013-05-09

百年德国认证助力中国道交通产业进

上海2013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13 RT《轨道交通》全球论坛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获得“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殊荣。近几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商机,也带来严峻的挑战。轨道交通修建从规划、设计、施工、设备制造、安装,到调试、运营,是一个庞大、复杂、多专业、多门类的系统顺序整合的过程。如何提高产品安全性与质量,提高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的安全规范,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TUV南德意志集团获得此称号也正是由于其在轨道交通产业中持续提供着安全保证服务的同时,在技术服务创新方面也走在行业前端。

TUV SUD 拥有150年的历史,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从事轨道交通铁路行业技术服务已经超过四十年,TUV SUD大中华集团轨道交通部经理李陆弘先生表示,新的铁路需要新技术,大家已经目睹铁路在中国的发展,随着技术的加快和日趋成熟,将会有更多新科技应用在铁路上。早在2011年 TUV SUD 就为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专业的第三方功能安全评估与认证,并颁发了 SIL4 等级功能安全认证证书,这是 TUV SUD 在中国颁发的首张 SIL4 等级功能安全认证证书,标志着和利时的产品和技术已经达到了功能安全完整性的最高等级要求,正式拿到进入欧洲及国际轨道市场的通行证。

在高铁建设日趋加速的新形势下,如何逐步夯实业务、保障质量和安全,如何更高效、更合理地在通向轨道交通行业国际一流的领先企业之路上走好、走实是国内企业普遍面临的一大课题与挑战。2012年,TUV SUD 与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TUV SUD 大中华集团首席执行官&总裁范华德(Dirk von Wahl)先生表示,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中国轨道交通安全控制和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具有较大的国际影响力。TUV SUD 自进入中国市场后,就非常重视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非常乐意与本地知名企业进行长期合作,借助其全球丰富的技术资源,立足本地、服务本地,伴随当地企业的发展。

伴随着中国铁路的跨越式发展,我国已逐步建立起以机车车辆工业,通信信号工业以及铁路工程建筑业为主的完整的铁路制造业体系。2013年,TUV SUD 在南京举办 IRIS 轨道体系研讨会,与南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联手提升铁路设备制造业竞争力,概研讨会邀请了南车南京浦镇车辆公司下属供应商以及长三角地区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供应链企业近20家企业代表,旨在通过对IRIS认证的介绍与交流,提升供应链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加强供应链企业对国际铁路行业管理体系标准的理解和应用。来自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管理服务部的认证专家,结合其多年的铁路行业标准执行经验,为与会企业的标准执行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提供了提升企业产品质量、规范内部体系和拓宽市场的解决方案。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覆盖全球800多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南德意志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