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台旅会杨主任表示:台湾酒店只有「星」没有「花」

   日期:2013-05-09

   Marketwired 2013年5 月9 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近日推广「陆客优质团」行程,条件之一是大陆团客在台旅游的住宿安排「全程总夜数三分之一以上,应住宿于经台旅会评鉴之星级旅馆」。

  台旅会杨瑞宗主任强调:「台湾酒店只有『星』,没有『花』。」台湾地区住宿旅馆(酒店、饭店)之等级,系以「星」级为标示,台旅会对合法住宿旅馆持续进行星级评鉴中,目前评鉴合格的星级旅馆有374家,家数持续增加,等级从「一星」到「五星」不等,各星级旅馆均有一定相应的服务水平,建议大陆各组团社及个人游旅客可依自己的预算,选择不同星级旅馆住宿,也可搭配一般合法旅馆或合法民宿,享受安心、舒适的美梦。

  那为什么报纸的赴台游广告中,有关台湾住宿旅馆的等级,仍常见「四花」、「五花」的描述?杨主任表示,这种广告显与台湾现况不符,且有欺瞒游客的嫌疑,因为台湾的旅馆等级已与国际标准接轨,系以「星」为标示,不存在所谓「花」,应拒绝这种不实广告,并破除「物美价廉」的迷思,以「货真价实」的标准慎选优质旅游产品。

  台湾地区合法住宿旅馆(含星级旅馆及民宿)名单,已登在「住宿查询」版块,有兴趣的游客可依需查阅。(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广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