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韵达快递连续5年被评为邮政行业统计工作先进企业

   日期:2013-05-09

日前,国家邮政局决定授予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韵达快递总部)和韵达快递北京分拨中心、天津分拨中心、哈尔滨分拨中心、南京分拨中心、合肥分拨中心、青岛分拨中心、武汉分拨中心、重庆分拨中心等8个分拨中心“2012年邮政行业统计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此外,韵达快递上海陆家嘴公司、常熟公司、临安公司、瑞安公司、海盐公司、泉州公司、郑州公司、广州公司、深圳公司、佛山公司、北海公司、乐山公司、兰州公司、西宁公司、银川公司等15家网点公司也获此殊荣。

    国家邮政局强调,2012年邮政行业各级企业求实创新、扎实工作,为行业统计工作进一步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依据《邮政行业统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国家邮政局决定授予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韵达快递总部)等企业“2012年邮政行业统计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韵达快递全网络在邮政业统计工作方面,严格按照《邮政行业统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全力配合、支持国家邮政局和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的统计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及时、高效完成邮政业统计工作任务,为保障邮政行业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了不懈努力。

    2008-2012年,韵达快递已连续5年被评为邮政行业统计工作先进企业。韵达快递将再接再厉,在邮政行业统计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