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Harbor House“美家分享”记录您的lifestyle

   日期:2013-05-09

 怡人暖春,活力无限,为答谢每一位陪伴Harbor House共同成长的会员朋友们,2013年4月12日至5月31日,以“感恩五周年——寻找与Harbor House经典同行的伴侣”为主题的官网店庆互动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活动期间,凡在2008年12月31日前入会的会员朋友,都可前往Harbor House全国门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卡限领一份,赠完即止)。与此同时,Harbor House诚挚邀请每一位尊贵的会员,登录官网,晒出您家的Harbor House商品照片,写下您对Harbor House产品的评价或寄语,分享您与Harbor House之间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Harbor House精心准备的礼品。欢迎莅临门店或登录官网填写“会员申请表”,即可成为Harbor House尊贵会员,享受会员权益。

    Harbor House2013年春夏新品已经陆续上店,本季新品不仅为您捎来自由浪漫的加州西海岸风情,更将带您领略纯正美式家居的经典风尚,体验独特个性的混搭乐趣,也帮您轻松实现小空间的美式家居梦想。下一期Harbor House将首先与您分享美式家居混搭风情,敬请期待!

    更多信息请拨打客服热线或关注官网www.harborhousehome.com 
 


Harbor House客厅场景搭配系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