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 -> ROMOSS推出全兼容移动电源

ROMOSS推出全兼容移动电源

   日期:2013-04-25

 

- 领先移动能源行业拓展海外市场

香港和深圳2013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3环球资源展近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拉开帷幕,ROMOSS罗马仕在展会上推出了超级本适配器Ultradapter,移动电源sofun eUSB,迷你车充Carge等创新电源产品,可兼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MP3/MP4、数码相机、超极本等多种数码产品,且电源自身充满电时间相对行业平均水平缩短一半。本届环球资源展集中展示了电子信息行业的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吸引了全球4000个科技厂商参与其中。

图为ROMOSS罗马仕香港环球资源展会展位
图为ROMOSS罗马仕香港环球资源展会展位

全球移动数码产品的用户规模已达10亿,而消费者对便携性以及续航时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为移动能源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机会。本次参展的ROMOSS电源产品凭借独创的eUSB智能电压识别国际专利技术、以及首创的急速快充技术,成为引领行业潮流的先行者,在本次展会上也获得了广泛关注。

ROMOSS已在国内建立完善的营销渠道,并在天猫、京东、亚马逊等多种电商平台上扎根。此次携最新专利技术和多款高性能产品参展,目的是在已有成熟的国内市场基础上继续向海外市场拓展,预计在3年之内重点建立核心渠道,开展全球终端覆盖,将产品渗透至全球60个以上的国家与地区。

目前,移动能源行业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而ROMOSS在产品设计中追求良好的用户体验,通过创新的技术资源、独特的产品理念、完善的营销渠道、丰富的市场开拓经验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未来,移动能源行业的趋势将明确指向便携性、全兼容性、超强续航能力、以及差异化和个性化产品,而消费者将从中体验到科技变革对生活方式的美好改变。

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移动能源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移动电子能源产品为主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的技术研发和全球本土化的产业发展模式,努力将罗马仕打造成为全球移动能源行业的领导品牌。罗马仕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几十项国际和国家多个奖项和产品认证,以其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和品牌信誉,目前产品已经成功进入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官方网站:www.romoss.com.cn

官方旗舰店:http://romoss.tmall.com/

消息来源 ROMOSS罗马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