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实力遇上安全 希望云安全再次诠释品质

   日期:2013-04-25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里面有一句经典台词:“男人钱多钱少不重要,要找一个知冷知热疼你的”。这句话套用在企业杀毒软件上也非常实用:“企业杀毒软件免费收费不重要,重要的是保证企业信息安全、做好防卫工作很重要”。


希望云安全虽然是杀毒软件中的新秀,没有一些老品牌那样炫的外观,但是它的杀毒能力却完全与老品牌媲美。2013年希望云安全依然走免费路线,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服务。这款基于严苛的国际标准研发、集全球知名研发团队于一身,同时还拥有令人交口称赞的高安全性。它似乎就是电影中的Frank,尽管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高富帅,但是带给中小企业的却是最贴心、最安全、最实用的温暖。


希望云安全以严格的国际认证标准作为研发标准,在企业级病毒防护、防火墙保护、浏览器保护、云安全等每一个环节都求质求优。从病毒播报到间谍软件防护,从管理员防火墙到客户端防火墙、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从经济实惠到企业信息安全护卫,均达到国际标准的要求。


在病毒防护上,希望云安全可以查杀包含木马在内的所有间谍软件,从而有效保护用户的账号和隐私。通过查杀最全面和最新的病毒以及其他潜在威胁,保护企业信息安全。通过调节病毒查杀时的CPU占用,最大限度的降低对电脑使用速度的影响,保证企业正常办公。


每当用户在客户端计算机上访问文件和程序时,病毒和间谍软件防护服务就会对其进行扫描,依托迈克菲独有的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检查是否存在病毒、间谍软件、有害程序及其他潜在威胁。


在防火墙保护上,希望云安全可以防止来自外网的非法入侵和黑客攻击、防止来自企业网络内染毒电脑的攻击、对企业内部上网行为进行管理。比如企业员工自行下载电影、音频等文件,占用网速从而影响整个公司的网络环境,希望云可以自行阻止大容量下载软件,从而保证企业网络的顺畅。


在浏览器保护上,希望云安全可以防止用户访问挂马等含有病毒的网站,从而确保上网安全、防止用户访问钓鱼网站,保护用户的隐私信息。最主要的是,希望云安全可以规定企业员工上什么类型的网站,通过禁止等功能,使员工只能浏览规定类型的网站。此举措,可以更好的呵护企业的信息安全,将一切可能威胁企业信息安全的因素拒之门外。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希望云安全不仅免费应用,使用后还能获取积分,用积分换取Phone4S、IPAD等心动大奖。可以说这个既能呵护企业安全,又能拿奖品的希望云安全企业版免费杀毒软件,一举双得的举动俘虏众多企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