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澳洲投资移民锁定中国富人 塞国购房移民炙手可热

   日期:2013-04-17

众所周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存在潜在的风险,而加拿大、新加坡等老牌移民国去年也相继收紧配额,提高门槛,那么,目前移民市场上安全可靠的投资移民项目有哪些?2013年移民形势又是怎样的呢?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认为,“近期实施的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风险低性价比高,此外,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买房移民项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00万澳币换绿卡

    澳洲移民“快速通道”


    澳大利亚针对中国富人推出的188类“重大投资者签证”在国内已渐受关注,跃跃欲试的中国富人不在少数,毕竟中国千万富豪人数已超百万。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向来以苛刻著称,最早是30万澳元,如今跃升至500万澳元门槛更是表明了其锁定了中国高资产人士的野心。”连振文表示,“由于该项目条件宽松,成功率高,政策实施3个月以来,我们已经帮助不少客户递交了申请。”

 

澳洲投资移民
 


    据了解,重大投资者签证申请条件非常宽松,对申请人只有唯一一个要求,那就是:申请人必须将其500万澳元投资于澳大利亚的州和领地政府发行的债券,以及澳私人企业和由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监管的、投资于澳大利亚资产的管理基金,时间不得少于4年。

    4年里,申请人可以对投资进行自由组合,每年将有稳定的投资回报。并且该项目一无年龄限制,二无语言要求,对资金来源也未作任何要求。华商移民经理连振文直言,重大投资者签证,给相当一部分有财力但不符合传统投资移民项目要求的申请人营造了一条“快速通道”(项目直通车:http://www.cbiec.com/aozhouyimin/)。

    “所谓重大投资者签证,说白了就是拿500万澳币换绿卡这么简单。”连振文说,“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州政府的审批非常快,预计2~3个月就可以完成。”

    30万购房享欧洲生活

    通往欧盟国家捷径


    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时,不少投资者去美国抄底购房,近期美国房市回暖之后,美国房产价格回升,这些投资者获利颇多。而现在,欧债危机正在上演,不少投资者也开始抢购欧洲房产,以期在中长期获得更高回报。以时下正热的塞浦路斯为例,房价2012年处于U型谷底部,今年春季房价已经开始反弹,加之塞浦路斯每年接待游客量300万左右,房屋空置率低,出租回报在4%-7%之间,收益稳定可观。

 

塞浦路斯移民
 


    “相对来说,塞浦路斯买房移民的门槛并不高,整个过程下来仅需300万人民币左右,最快2个月就能获得永久居留权。”连振文告诉笔者,塞浦路斯将在2014年正式成为申根国,届时投资者将以最低的门槛,获得一张价值连城的申根绿卡,可谓是通往欧盟国家的捷径(项目直通车:http://www.cbiec.com/saipulusiyimin/)。

    而且中国买家在获得塞浦路斯永久居住权的同时,还将保留其在国内的户口,不影响内地的事业和生活。这对中国的买家来说具有绝对的优势。

    目前塞浦路斯购房移民炙手可热,作为出国服务老牌机构,华商移民也适时开通了塞浦路斯移民项目。“中国私人财富市场日益壮大,买房移民已经成为中国人海外置业的最大动力,因此塞浦路斯在中国大热是必然趋势。”连振文说。

    教育成为中国富豪移民主因

    《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2)》披露,个人资产超过1亿元的企业主中,27%已经移民,47%在考虑移民。超过八成人最直接的移民原因是子女教育,其次是为了保障个人财富安全。

    其实想移民的不单是富裕阶层,企业家、中产阶级,只要是能负担得起国外生活的,有移民念头也不足为奇。

    为子女教育而移民,从根本上剑指了国内教育的从体制及观念上的漏洞。虽然我国在大刀阔斧进行教育改革,但整个选拔制度大改革是短期内无法实现的,仅从老师平时的教育着眼,也只是治标不治本,更况且国内的教育远比不上西方自由思想的氛围。

    连振文表示,随着国内有钱人越来越多,教育成移民原因在短期内应是呈增长趋势的。而对于众多毕业后想要留在海外发展的留学生们来说,移民身份也是一个营造美好未来的“筹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