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文合教育签约CloudCC CRM教育定制方案受赞誉

   日期:2013-04-17

近日,保定文合教育正式签约CloudCC(http://www.cloudcc.com),希望通过CloudCC.com 教育行业定制版CRM系统,搭建企业信息个性化管理平台,实现学员信息、教务教学、员工考核、数据分析汇总等一体化管理,提高公司的营销管理与教学管理能力。

    文合教育隶属于保定文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小学针对性辅导,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受尊敬的教育机构。文合教育秉承“了解学生特点,激发学习兴趣;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致力于激发学生学习源动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探索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让孩子得到受益一生的教育。

    为了实现学校信息化管理,文合教育曾选择一套号称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CRM系统。“在软件销售初期,该CRM销售人员对我提的所有需求都满口答应。但是在付款之后,合同规定的系统功能却无法实现,项目无法交付,最后销售离职,我们的CRM项目成为镜花水月。” 文合教育CRM系统选型负责人如是感慨。

    “在经历CRM选型失败之痛后,我们对于厂家技术实力、产品架构、实施水平、服务态度等方面要求更高。庆幸的是,我们遇到了国内高端CRM第一服务商CloudCC,经历长时间的软件试用、厂商考核后,我们最终决定与CloudCC合作,部署一套CloudCC.com教育行业定制版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文合教育表示。

    CloudCC(http://www.cloudcc.com),中国领先的第三代管理软件供应商,多年来致力于为不同行业提供云平台技术为核心的服务和企业云计算CRM整体行业解决方案,广受业内好评。其突出优势是系统中的灵活的平台部署与自定制功能,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实时的调整与变更,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

    CloudCC.com教育行业版CRM以学员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围绕招生管理、教务管理等管理流程,能够帮助教育培训机构对业务进行全方位管理,树立品牌,提高竞争力。同时软件能够根据企业个性化管理进行功能细节、工作流、界面全方位定制,完全满足企业当下管理需求与未来潜在发展。

    通过CloudCC.com CRM,文合教育能够从市场活动开始建立销售线索与学员数据库,实现从咨询到报班交费、续约的流程化管理。同时,系统的报表统计功能可以帮助文合教育自动化统计咨询师的业绩、授课老师的学时,实时获得学员上课记录、课时消耗、教师考勤及工资和咨询顾问提成等数据仪表,并形成学员续约、销售分类、市场活动效果等业务智能分析,为管理者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可久则贤人之德,可大则贤人之业”, 文合人始终坚持“服务客户,员工满意,尊重制度,品质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学子提供全方位的课程和优质贴心的服务。相信,通过CloudCC(http://www.cloudcc.com)对企业管理流程的优化,文合教育一定能加强由内至外的综合管理,在教育长跑中不断取得进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