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信雅达中标南京光大银行同城支付平台项目

   日期:2013-03-07

近日,信雅达中标了南京光大银行同城支付平台项目。

    信雅达同城支付平台采用了先进的组件化设计思想,分析了各类支付业务的处理场景、清算模式、业务规则,是一个包含了跨行支付业务通用业务模型的统一平台。它通过组件化设计、参数化配置满足了不同的业务处理,提升了银行的支付业务处理能力、应变能力和扩展能力,为商业银行的支付清算业务提供了一个完整优秀的解决方案,使银行能够满足和适应支付环境的快速发展。

    到目前为止,信雅达同城支付平台已在20余家商业银行的近50家分行部署应用,普遍获得好评。平台的灵活性、兼容性和扩展性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正如浙商银行总行的用户使用报告提道:“平台提供多种支付渠道的接入,每种业务在平台内定义处理流程并实现标准处理,对行内系统提供统一服务接口,逐步实现了各地同城业务集中处理。在已实现地区中,深圳同城在通讯方式、报文结构、业务处理流程等方面都与江苏地区有较大的差异,平台都能很好的兼容实现。”

    信雅达同城支付平台在最近的各项投标中接连中标,标志了信雅达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信雅达电子支付团队将继续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为商业银行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