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2年度中国区域公关十佳案例在宁揭晓

   日期:2013-02-26

2月22日,2013年中国公共关系区域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公关区域联盟年会在南京隆重举办,会上揭晓了2012年度中国区域公关十佳案例,和诚奥迪杯“超级厨爸”大赛等10个案例入选“区域公关十佳案例”榜单。

2012年度中国区域公关十佳案例在宁揭晓

  入选“区域公关十佳”的案例分别来自10家区域公关公司,案例类别涉及事件营销、活动执行、活动营销、整合营销、品牌传播、微博营销等专业类别,涵盖房地产、商业地产、汽车、快速消费、旅游、文化等行业。国内著名公共关系行业专家陈向阳先生指出,“区域公关十佳案例”榜单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当前区域公关公司的专业水平和发展状况,无论房地产、商业地产还是汽车和快速消费,均是目前区域公关服务市场的重要服务领域,而所涵盖的专业类别则显示了区域公关公司的专业化水平。

  据了解,中国区域公关十佳案例,由中国公关区域联盟委托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平台5iPR,通过中国公关区域市场年度调查数据,筛选出本年度区域公关公司优秀案例入围名单,然后依据“传播背景+传播目标+传播预算+消费者洞察+传播策略+创意要点+执行过程+效果反馈”等1500字的案例描述和附件材料进行专业评审,最终推荐产生“中国区域公关十佳案例”。

  中国公关区域联盟2012年度调查报告显示,本次调查所采用的50家样本公司绝大多数是各省域最知名的代表性公司,这些公司来自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安徽、山东、湖北、湖南、四川、云南、广西、河南、辽宁、河北、内蒙古、天津、重庆等17个省域主要城市,其中华东地区17家、西南地区15、华中地区7家、华南地区6家、华北地区3、东北地区2家。因此,该榜单的产生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真实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