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勉县招商引资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

   日期:2013-02-27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北京2月27日讯:日前,陕西昊晟实业有限公司投资2.08亿元的仓储物流园项目正在做项目修建性详规和征地,完成投资1840万元;四川绵阳时新水产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18亿元的特种经济鱼苗种繁殖项目已开挖两个鱼池,完成投资5500万元,建成养殖水面120余亩。

    近年来,陕西省勉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对外开放、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创新思路,加大力度,不断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源源动力。据不完全统计,全县新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0个,总投资17.24亿元,实施项目18个(其中续建项目8个),引进到位资金47.7亿元,占市定年度任务45亿元的106%。该县围绕支柱产业和资源优势,结合“十二五”与国家秦巴山区连片开发规划,以循环经济园区为载体,策划涉及工业、旅游、城市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商贸流通、现代农业类44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额129.74亿元,特别是围绕定军山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策划重大招商项目30个,总投资59.8亿元。在此基础上,勉县领导带队“走出去”招商,参加西洽会、西交会、陕西——深圳文化产业合作、陕台经贸合作等6次招商推介和洽谈活动,成功签订合作项目10个,总投资17.24亿元;充分利用油菜花海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西洽会等招商推介活动,邀请台湾城和茶业、南京太平洋集团、山东商会等200余位海内外客商实地考察,洽谈项目。同时,在陕西投资指南网、新华网、走进勉县等网络媒体广泛宣传,并在已建立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重点区域客商信息库的基础上,不断充实完善客商信息库、人力资源库和招商资料库,有效提高了招商的针对性和成功率。(陕西省勉县政府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