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牧羊集团范天铭荣膺“2012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称号

   日期:2013-02-25

2月22日上午,“2012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本次活动由扬州市经信委、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团市委共同主办。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桂平,市人大副主任王玉新,副市长董玉海,市政协副主席王克胜、刘在銮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江苏牧羊集团总裁范天铭当选“2012扬州经济新闻人物”,这也是他继2006年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据悉,“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自2004年启动,已连续举行9届,活动梳理每一年度扬州经济发展的脉络与走向,具有“扬州经济风向标”的影响力,被誉为扬州“经济奥斯卡”。本届评选活动历经全市各县(市、区)推荐、民主投票、专家考核等环节,最终从各行业、各领域中选出具有榜样性的精英。

    近年来,范天铭始终怀抱“改变中国农机装备落后的国际形象、推动中国农牧业角逐国际市场,使牧羊集团成为全球受尊重的公司”的梦想和“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员工梦想”的使命,带领全体牧羊员工勇往直前、奋勇拼搏,使得牧羊集团迅速发展成为行业内的领头羊。在范天铭担任总裁的11年中,牧羊集团发展迅猛,2012年一年新签合同60亿。目前,牧羊集团在行业内位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在全球拥有43个海外办事处。范天铭领导下的牧羊集团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牧羊集团3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拥有国家专利500多项,专利数排行业第一;牧羊集团吸纳了众多行业领军人才,已有20多位外籍专家加盟,2012年成立了欧洲研究院,2013年将在美国成立研究院。



    范天铭表示,此次荣誉的获得,要特别感谢各级领导对牧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也要特别感谢牧羊团队。2013年,全体牧羊人将绝不辜负大家的厚爱,坚定信心、迎接挑战,通过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加快牧羊集团的全球化转变和创新发展,为扬州经济的发展竭尽全力,为中国民族产业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