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美国投资移民 移民中介实力很重要

   日期:2013-02-25

    近日,一则关于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投资人被欺诈的重磅消息震惊了整个移民业界,这一消息在2月9日的晚上经网络开始迅速传播,在移民业界引起轩然大波。美国EB-5投资移民一直以低门槛、办理稳妥等优势受到移民人士的青睐,那么投资移民美国应该如何甄选项目?怎样规避风险?就此,记者采访了第一家将美国EB-5投资移民引入国内的侨外移民。

    美国投资移民为何颇受青睐

    与传统移民国家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越来越严苛的移民门槛比起来,美国EB-5项目一直备受移民申请人士的青睐。仅去年一年,中国投资者的申请人数就占到了申请美国投资移民总人数的80%,这在中美两国业界也引起了巨大反响。

    那么,究竟什么是EB-5投资移民呢?它指的是美国投资移民EB-5方案,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移民者所设立的移民签证类别,简称“EB-5”。此类签证从1991年起实行,1993 年美国政府在 EB-5 移民法规中特别增设了一种“区域中心”移民方案,也就是时下国内比较流行的区域中心。该法案要求投资者投资50万美元到目标就业区,并直接或间接创造10个就业就会,无语言学历要求,也不需参与管理经营,最重要的是不需坐“移民监”、不限居住地,这使得EB-5 成为美国所有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

    而且相比其他国家,对申请人管理经验、资产证明等众多条件的限制,美国投资移民的政策可以说是优势突显。在近年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新加坡等众多热门移民国家纷纷提高投资门槛的情况下,奥巴马总统在连任之后,仍坚持保持现行投资移民优惠政策,由此可见美政府对EB-5的高度重视与政策支持。

 

    美国移民有风险 选择中介应谨慎

    作为移民中介,应该凭借专业而认真的精神为客户把好项目引进第一道关,做好合作方的甄选和项目的甄选,从一定意义上来说,移民中介做的是良心买卖。那么,运作了60多个项目无一失败的侨外移民都是如何做的呢?侨外集团选择项目时一直秉持审慎原则,针对美国投资移民这项优势项目更是如此。为了使项目能够确保中国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获得美国绿卡,侨外集团的负责人不惜重金聘请华尔街金融分析师组建成项目风控团队,专门负责项目的评估和可行性研究,区域中心情况、项目背景、TEA情况、账户监管、抵押品、就业创造、回款可能性等无一遗漏。另外,侨外还有一个独家秘笈,就是总裁丁颖女士,在2004年侨外引入EB-5项目之初,从甄选项目、递件,到登陆和I-526审批,丁颖女士都亲力亲为;如今侨外已壮大,丁颖女士依然关注每一个项目,亲自赴实地考察后方可推出。“作为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有责任带领整个行业向着更加规范化发展。未来侨外将继续以身作则,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据记者了解,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是在2004年率先由侨外集团引进,至今9年时间一直运作良好,仅侨外就有八批成功还款的案例,其它家移民中介也有不同批次的还款,由此可见,这仍然是一条可行的移民途径。再之,美国政府延续EB-5政策也是因为该政策为美国国内带去诸多有利之处,这也势必会使得美国各政府机构将继续贯彻该政策。

    在世界各国纷纷提高门槛的情况下,美国投资移民仍然是当下移民的不二之选,只要选择一家专业而负责的移民中介,移民风险将大大降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