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 -> 评论:人心最难懂

评论:人心最难懂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9

     这是一组犹豫再三、最终决定刊发的报道。目的,只想还原事件,让更多人知道真相。

     信息时代了,很多事,靠捂是捂不住的。于是,我们把老金前后三次来沪,以及最后一次拖着所有行李来,结果两天不到又愤而离去的台前幕后,通过白描的手法,一一道来,由读者自己去评判。

     做新闻,无非就是通过我们的眼与耳,去获得更多真相,然后跟读者说点真话、讲点实话,所谓“我手写我见,我口说我心”而已。我想,这也算是尽一点新闻人应尽的责任吧。

    金昶伯,很多国人,正因为这个名字开始了解并关注曲棍球。在中国,金昶伯几乎就是曲棍球运动的代名词。而上海市体育局,正是看中了老金的能力与名气,想借他一臂之力,一来提高球队实力,二来提升队伍影响力——很遗憾,如此坚决的领导决策、如此美好的设想初衷,最终竟会以如此方式收场,令人唏嘘——这世界,很多事,远比我们表面上看到的,或者一般人以为的,要复杂得多,而其中,最难读懂的,是人心。

    任何一件貌似简单的事,或者人,其实背后,都是有关联,有因果的。这样的一件咄咄体坛怪事,就在身边,在眼皮底下发生,难道不该引起反思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