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舒华健康椅引领秋冬宅时尚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9

       凛冽的秋风,让都市潮人们爱上温暖的宅生活。上网、看电影、听音乐、淘宝,足不出户的幸福蜗居,虽能躲避寒冬,却迎来令人头疼的健康问题。久坐不起后的腰酸背痛尚可淡定,但脂肪大量囤积导致的身材走样,却是都市丽人们无法忍受的伤。

  如果有这样一张办公椅,它不但是你居家工作的好助手,而且还是你的私人按摩师,上网办公之余还能做个SPA,你会不会心动?再如果有这样一张沙发,靓丽的外观还有美腿修身的内在功能,看着《步步惊心》就能不知不觉完成形体塑身的功效,你会不会想立刻拥有?

  新一季舒华宅修身按摩系列小产品的炫彩上市,正点亮无数宅一族的终极修身梦想。有如Iphone的惊艳绝伦,舒华工程师们凭借对健康椅创造性的跨界设计,赋予充满想象力的家居生活设计的同时,基于对人体放松需求的深刻理解,还保留了高度仿真的专业按摩,让爱美一族在家就能轻松修身,成功引领出“宅修身”的新时尚风潮。

  完美塑臀打造青春美好曲线

  优美的身材曲线是吸引眼球的致命诱惑,S曲线更是以优雅、柔美、以及高雅的魅力,成为丽人们梦寐以求的首选。如果在寒冷的冬天,手捧暖烘烘的热咖啡,躺在舒适的舒华OK-A868悦动智能健康椅上,一边追看心仪的热播电视剧集,一边感受如同专业技师般的3D仿真按摩,不仅得到居家按摩带来的身心放松,还能在不知不觉中进行完美曲线的塑造,真是人生一件乐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