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御涛园:唯城市低密水景尊墅成就人生赢家

   日期:2015-10-09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进程中,上海作为全国一线城市,创富者将如雨后春笋般诞生。显然,这一批新进的财富圈层需要有与之匹配的第一居所,事实上想要跻身“人生赢家”并不难,一套城市低密水景尊墅,足以展现个人的财富观和价值观。因为所谓城市低密水景尊墅已不仅仅是建筑形态、人居品位的最高级別,其更是展现业主个人生活品味及眼光的风向标。

  这或许正是御涛园深受高端圈层喜爱的原因,项目多次开盘也热销不断。如今,御涛园房源加推或再一次成为市场的焦点,成就更多的“人生赢家”。

  人生赢家,更懂把握机遇

  对城市尖峰圈层而言,即便置业第一居所,也可视作一次自我增值。因此,选择正确的建筑形态,适合的板块及有成长空间的产品至关重要。而御涛园无疑是目前上海市场中罕见的置业上品。

  首先,源自城市独栋的稀缺性。众所周知,城市尊墅只剩存量,卖一套少一套。一线城市核心板块的尊墅未来或将一房难求。据了解,眼下上海容积率0.2以下的尊墅社区只有18个,而御涛园的容积率仅仅0.175,稀缺性已跃然纸上。同时,项目位于旗忠尊墅区内,板块已逐步形成上海名副其实的“富人区”,不少有远见的财富圈层已经将其视为第一居所。事实上,御涛园每次开盘热销就是最好的作证,只要亲临项目现场就能感受城市尊墅的置业优势。

  其次,城市尊墅天生的传承性也是尖峰圈层不会错过的机遇,以上海“老洋房”为例,上世纪30年代,“洋房”的形态便是如今的尊墅,是城市名流们的第一居所,传承至今不少已经所值不斐。未来的御涛园能否复制“老洋房”不得而知,但对于懂得把握机遇的财富圈层而言,置业御涛园或是成为“人生赢家”的一条捷径。

  人生赢家,注重生活品味

  诚然,人生赢家的定义也不止于金钱财富,懂得享受生活才凸显尖峰人士的品味。作为城市尊墅,御涛园不仅可供给业主尊贵社区居所,更有丰富的高尚配套环伺周边。上海龙盛国际商业广场(来源:房讯网2015年5月19日之报道)的休闲生活氛围不输“梅泰恒”,购物、娱乐一站式解决生活所需。另外,从可承办国际级赛事的旗忠高尔夫花园俱乐部、旗忠网球中心等构筑了高端圈层社交场的效应,同时通过世界级赛事的举办让板块成为世界的焦点,事实上御涛园也受到了不少外国人的青睐。未来板块还有不少高端生活设施值得期待——全球奢侈酒店安缦度假村(来源:新浪家居2014年12月26日之报道),及即将新建仲盛集团商业项目(来源:上海市闵行区建交委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专栏2015年9月16日之报道)……这些无疑都是财富圈层的社交场和名利场,或许对于尖峰人士而言,一笔大生意就在玩乐时达成。

  而生活保障方面,德威英国贵族学校(来源:闵行报2012年6月8日之报道)可满足圈层子女的教育。选择御涛园,享受品位生活,轻松做赢家。

  果断出手,做人生赢家

  金秋十月,楼市热浪还将持续,御涛园作为市场中难得的城市尊墅产品,或将持续受到财富者的追捧。果断出手,做人生赢家。

  项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茜昆路518弄

  贵宾专线︰(021) 5404 18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