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御涛园:上海城市墅居优势尽显

   日期:2015-09-30

  与上世纪30年代不同,如今上海新建的墅式产品大多处于远郊,出行不便、生活不便一直被不少高端置业者诟病。受此影响,远郊墅式社区的空置率较高,尽管人们认同墅居的优势,但将其作为长期居所的买家着实不多。

  城市墅居是解决这一现象的上佳选择,尤其是商业环境聚集的城市副中心。一名居于大虹桥墅居的友人透露,生活在城市墅居,不仅可以享受有天有地和大花园,周边高端商业也能提供高品位休闲去处,但感觉城市墅式新品不多……

  确实,在高端置业圈中,城市墅居货量有限,供求关系紧张由来已久。一方面是稀缺的土地资源所决定,墅式社区只剩存量。另一方面,踏入财富金字塔尖的圈层却越来越多,置业需求或逐步放大,城市墅居注定少数人可以拥有。

  眼下,墅式产品市场暗流涌动,位于旗忠低密尊墅区内的御涛园正新品加推,为紧俏的城市墅式产品市场输送新鲜血液,项目不借势佘山,不仰仗滨江,但市场热度极高。究其原因——城市墅居优势尽显。

  御涛园由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成员和记地产集团倾力打造,项目位于旗忠尊墅区内,区域是上海最先开发的城市副中心之一。经过发展,板块内高端商业综合体林立,社会精英企业名流纷纷进驻,使其成为上海新的发展极。至于楼市,该区域也是上海城市墅居产品的聚集地,而御涛园正是其中的标杆作品。

  据了解,御涛园容积率低至0.175,即便是与同类产品相比也优势明显。步入社区尊贵感和仪式感便伴随左右,全石材干挂的建筑立面不仅提升档次,也将墅式产品就是人居最高进阶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御涛园也并未因“华宅身份”导致不接地气,6条水系环伺项目,使整个社区充满灵动感和生活气息。户型设计方面,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成员和记地产集团更是潜心研究,全明花园,全套房设计等满足了高品位生活的私密性。不少准业主坦言,区域内墅式产品中御涛园整体更让人心动。

  诚然,除了建筑形态本身是高级之外,城市墅居的另一层优势便是高品位的生活。而御涛园同样表现优异——项目周边,上海龙盛国际商业广场(来源:房讯网2015年5月19日之报道)的休闲生活氛围不输“梅泰恒”,购物、娱乐一站式解决。另外,旗忠高尔夫花园俱乐部、旗忠网球中心等构筑了高端圈层社交场的效应,同时通过世界级赛事的举办让板块成为世界的焦点,事实上御涛园也受到了不少外国人的青睐。未来板块还有不少高端生活设施值得期待——全球奢侈酒店安缦度假村(来源:新浪家居2014年12月26日之报道),德威英国贵族学校(来源:闵行报2012年6月8日之报道)等……及即将新建仲盛集团商业项目(来源:上海闵行区建交委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专栏9月16日之报道)。

  可见,御涛园此次加推,是城市墅式产品市场难得的置业良机,相比上半年轰轰烈烈的华宅市场,城市墅居无疑是低调的华丽且优势尽显。金字塔尖的圈层理应把握难得的置业良机,出手正当时。

  项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茜昆路518弄

  贵宾专线︰(021) 5404 18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