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御涛园打造上海鼎级圈层

御涛园打造上海鼎级圈层

   日期:2015-09-10

  这座城市不缺尖峰圈层是共识,每天都有最前沿的视角被发现,有最豪华的生活方式在发声。一直以来,上海鼎级圈层生活是全国的典范,而今财富拥有者变得更分散,寻求鼎级生活品位的“普通人”也日益增加。

  显然上海仅有马勒别墅、衡山路老洋房已经远跟不上城市鼎级圈层的扩容带来的居住需求,上海需要更多顶级建筑来满足财富圈层的生活需求。因此,纯墅式社区应运而生——它是全世界公认的鼎级建筑形态,如洛杉矶的比佛利山庄,伦敦海德花园别墅……不可否认,打造符合上海财富圈层们需求的墅式社区并非易事,事实上国内圈层们对高品位生活的定义或已超世界发达国家。

  在上海众多鼎级华宅产品中,由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成员和记地产集团开发的御涛园项目或更能符合鼎级圈层的居住需求。品牌口碑自然无需赘言,和记地产集团多年深耕上海高端市场的经验也是圈层们置业的信心来源。

  御涛园是上海仅有的纯墅式社区之一,项目占地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容积率仅0.175,在现有墅式社区中也极为罕见。在社区设计上,御涛园将圈层居住必备的尊贵感和优越感发挥得淋漓尽致。除了超低容积率,项目外立面采用全石材干挂,6条水系环绕整个社区更增添了灵动性。走进尊墅,全明花园层、全套房布局更体现了墅式社区的细致性和私密性。另外,御涛园社区自带建筑面积约3000平米的豪华会所,高品位圈层服务一应俱全,满足业主会务、休闲、娱乐、运动等各类生活需求,让圈层们可以真正享受墅式社区的奢华生活。

  

 

  除了奢华的居住本身,财富阶层间的“场效应”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御涛园周边,遍布有旗忠高尔夫花园俱乐部及旗忠网球中心,前者既能是精英们休闲放松的娱乐场,又可以是商务谈判的生意场,还可以是分享人生价值的社交场……后者也将不只是ATP网球大师赛的比赛场所,还是精英们享受生活的上佳去处。

  另外,全球奢侈酒店安缦度假村(来源:新浪家居2014年12月26日之报道),英国贵族学校的上海分校—上海德威国际学校(来源:闵行报2012年6月8日之报道),丰树商业城(来源:上海商报2013年3月19日之报道)……都将为圈层们打造全上海更奢尚的生活。由此也不难发现,御涛园也是上海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墅区”,丰富的社会资源让墅式产品更显珍贵。

  

 

  另一方面,市场人士分析,经过上半年豪宅市场的疯狂之后,中高端市场将回归理性,但这是墅式产品的市场机遇,去噱头、去叫卖、去数据攀比之后的高端市场,或将真正实现用产品说话,墅式产品自然当仁不让。而作为市场中的稀缺品,御涛园无疑机会难得。

  据悉,早前曾多次热销的御涛园项目自7月中旬加推限量精选单元以来,火爆热销,其中备受市场青睐的精致A户型于短短2周内被抢购一空,其余户型房源也是炙手可热,可以说是整个板块内最近销售火热的楼盘之一,是上海鼎级圈层一个真正享受生活的宝贵机会。

  项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茜昆路518弄

  贵宾专线︰(021) 5404 18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