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御涛园:上海华宅典范

御涛园:上海华宅典范

   日期:2015-08-28

  上海不缺华宅,这是共识。然而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住房价格的攀升,华宅的定义却变得模糊。一些楼盘经过极致的包装便贴上“华宅”的标签?事实绝非那么简单——华宅,要有其自身的肌理,要有特有的形态,要有尊贵的礼序,要有不可复制的稀缺性……可惜,上海华宅久违了。所以眼下,上海华宅亟待一次正名,重新唤回华宅的本义。

  翻看地图,上海的确不缺华宅——全墅式社区的形态,城市中心的基因,极致品位的产品以及金字塔尖的价格……这些“故事”需要被重新述说,唤回人们对华宅的记忆。印象中,多次热销的御涛园曾令人血脉喷张,如今再次探访,其依旧是标杆,是上海华宅的典范。

  全墅式,才华宅

  全墅式产品是居住的最高形态,时间向前倒推10-20年,人们眼中的华宅无一例外都是全墅式产品。换言之,传统定义下,全墅式是奠定华宅的重要基础。

  不难发现,上海这座城市天生具备孕育华宅的基因。从上世纪30年代开始,上海就陆续出现了不少洋房和尊墅,区别于现在对这两个词的定义,当时的洋房和尊墅就意指全墅式产品。他们有天、有地、有花园,更重要的是他们能够传承至今——衡山路上的老洋房、马勒别墅等如今都成为了上海的地标,价值更是不菲。而华宅正要具备这份传承性和优越性才不负其名,全墅式是唯一的载体。

  说御涛园是上海华宅的典范,自然不是妄下判断。项目是上海罕见的全墅式社区,容积率仅0.175,目前上海容积率在0.2以下的可开发别墅用地仅18幅,珍贵性一览无遗。显然,御涛园已满足华宅样本的基础属性。

  不“离城”,更显贵

  所谓华宅,仅是全墅式仍底气不足。过去10年间,上海建造了大量的尊墅产品,但这些项目大都远离城市中心,先不提文化、休闲娱乐生活,仅生活必须的“柴米油盐”或许都得开车十几公里才能解决。显然,不能回归生活的华宅不是华宅。

  诚然,想要在衡山路再造“洋房社区”,在外白渡,滨江旁建全墅式社区已是无稽之谈。事实上,这些地段也几乎没有土地可供开发。不过,随着城市的发展,上海城心的定义也在延展。华宅不离城绝非不可实现。

  说御涛园是上海华宅的典范,正因为其提供了上海最高品位的城市全墅式生活。项目位于莘闵别墅区之中,城市最高级别的生活娱乐配套正在于此:

  a) 旗忠网球中心:全亚洲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 --- ATP大师杯亚洲唯一永久举办场地;

  b) 旗忠高尔夫俱乐部:投资约二亿人民币全新改造,焕然一新,以国际锦标赛球场为标准,成为上海一流的球会;

  c) 百年英国德威国际学校:英国知名贵族学府,继浦东联洋后上海第2座,浦西第1座百年英国贵族国际学校;

  d) 全球奢华安缦酒店:世界顶级度假酒店,投资达33亿,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安缦酒店(消息来源︰新浪网 2014年12月26日新闻报道);

  e) 丰树商业城:新加坡丰树集团在中国投资约50亿的品牌项目(消息来源︰上海商报 2013年3月19日新闻报道),即将落成,将在上海闵行区呈现全新商业中心。

  未来板块内还将规划有游艇俱乐部、马术中心、医疗配套及森林体育公园……完善的生活配套为高尚圈层提供了上佳的休闲娱乐去处。华宅不离城,御涛园又一次达标。

  御涛园,真华宅

  华宅需要传承,需要居住,全墅式是更好的载体,同时也需要懂得全墅式产品的建设者来善待这一居住的最高形态,从选址到规划再到建筑材料,园林设计等要求都近乎苛刻。所以一支优秀的开发团队很重要。唯有品位过硬,才能做出真华宅。

  说御涛园是上海华宅典范,因为其是由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成员和记地产集团在上海的最高端项目之一。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烙有品牌精工印记。

  项目占地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拥有6条与天然河道相联的水系,社区地面与河面采用坡地景观设计,使尊墅的花园室与河水平行,一楼略高于入户地面,所以户户尊墅皆享有水岸生活。全水景、全套房、全明花园室的第三代尊墅---御涛园房源全部为精装修交付, 更省去了装修的时间。

  想要重新认知上海华宅样本,不妨去御涛园。最新消息透露,项目即将新品加推,在2015年市场火爆背景下,加上项目自身优越的定位及配套,相信御涛园将为上海全墅式产品市场再一次引来轰动热销。

  项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茜昆路518弄

  贵宾专线︰(021) 5404 18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