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唯品会首推创意物流箱 获女性消费者青睐

   日期:2015-02-25

  春节来临前的年货季,各大电商不仅推出形式各异的大幅促销以吸引消费者,更有电商打出温情牌,将情感营销延伸到了快递箱子上,不仅赚了一把眼球,也着实为消费者们送出了新年惊喜。

  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今年就在小小的快递箱子上做足了文章。红红的箱子本身就很喜庆,再加上让人拍手称绝的妙语祝福,让人眼前一亮。“新一年,衣服再正,不如你穿着正”、“新一年,要穿得漂亮,更要活得漂亮”、“新一年,你负责貌美如花,TA负责挣钱养家”、“你的每一天,都是美一天”等刻在箱子上的祝福语一度引起网络热议,网友在互动中掀起一阵新年祝福热潮。诸如此类别出心裁的营销方式,极大地带动了电商平台的新年人气。

  根据由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联合英国权威媒体经济学人共同发布的一份来自中国、印度、日本、新加坡、韩国等亚洲女性的网购调研数据显示,中国女性网购比例高达69%,而日本只有18%,足见以女性为中心的消费主义已经成为主流。打动女人心,不仅需要引领时尚女性消费趋势,更需要深谙女性消费心理和切实需求。有时只需要在细节上花一些心思,就可以获得女性的好感和青眯。比如此次唯品会推出物流箱的祝福语,正是深刻地洞察了女人的心理,在日益激烈的电商品牌竞争中,以精准的手法俘获了目标消费者的芳心,为品牌注入更强的情感营销力。刚刚收到快递的林小姐告诉记者“今年,唯品会的物流箱包装既有趣又暖心,不仅红红的颜色很喜庆,上面的标语也很有创意,买礼物送给别人也会很有意思。”

南方电视台《Fun尚荟》介绍唯品会新年创意物流箱

  作为一家时尚的特卖电商,唯品会一直以懂女人著称。不管是青春靓丽的美少女,还是聪明能干的“白骨精”,唯品会都很懂她们的需求。比如在春节长假期间,除了与家人团聚,平时忙碌的上班一族闲暇时间自然会多起来,上网时间也不需要见缝插针。唯品会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因此特意推出“春节期间网购不打烊、新品天天正常上新“,让所有女性消费者春节期间足不出户,继续安心享受快乐的网购体验。

  此外,在新春伊始的2月底,唯品会又将携手16位明星大咖及161家美妆名牌,强势推出2015春装时尚发布——唯品会“春季美妆节”。届时,将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新一轮的时尚风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