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51信用卡管家入榜“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日期:2014-12-08

    日前,由清科集团举办的投资界年度活动上,国内信用卡管理第一品牌“51信用卡管家”的母公司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虎扑、唱吧、本来生活等品牌一同上榜。

    清科发掘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近几年,在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中,中小企业得到了相当大的重视。互联网和新能源技术也在投资市场上颇受投资人的亲睐。

    “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自2006年首次发起,至今已举办九届。是清科集团旗下专注发掘中国市场最具投资价值创业企业的大型品牌活动。对所有参选企业的管理团队与股权结构、公司业务、商业模式与竞争力、行业与市场、财务现状与预测、经营风险与对策等相关方面进行深入的综合评判。其中小米、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等知名企业都曾榜上有名。而作为国内各行业企业吸引风险投资及上市融资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清科50强榜单已然成为投资界年度盛会。

    51信用卡管家深耕信用数据蓝海

    随着人们对于信用卡消费功能、支付功能和贷款信贷功能这三大功能的刚需上升,信用卡空间获得了长足进展。一人持有多张信用卡不再是“罕事”。而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更多银行逐步走向账单的无纸化管理。以信用卡账单数据为指令依据、以APP移动终端为指令平台,实现多张信用卡协同管理。

    51信用卡管家通过APP移动终端利用信用卡月度电子账单智能解析,提供还款提醒、图表分析、自动记账、优惠查询等多项服务已经成为信用卡高速发展的下一细分市场。同时,将被阅读率并不高的电子账单重新解构,实现“数据资产”盘活,并开拓数据对应用户“信用图谱”后的信用贷产品。

    迄今为止,51信用卡管家APP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3000万,管理信用卡超过2600万张,管理的信用卡应收账款余额突破1500亿元,客户使用深度和活跃度稳居行业第一,得到投资界广泛认可,从而入选今年清科集团“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数据信用数据蓝海,服务中国亿万信用卡用户。”51信用卡管家联合创始人李俊表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