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洛可可55度杯正和岛创新大集首次亮相 备受追捧

   日期:2014-10-20

2014年10月18日至19日,正和岛创新大集(上海站)隆重举行,150多家极具创新力和冲击性的优秀企业齐聚上海,上演了一场群英荟萃、对阵PK的创新大集。其中LKK洛可可设计集团作为设计企业优秀代表带着备受期待的55°杯(以下统称“55度杯”)也首次亮相创新大集。因其创意、科技、创新、设计四者的完美结合,而成为整场大集无处不在的焦点。55度杯更是在创新大集10月19日的压轴环节“‘创新论坛’Top10项目展示”中成为众望所归的赢家。
 


 图为LKK洛可可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 创新大集开集致辞

    据记者现场了解到,在整个大集会场,随处可见两个55度杯的人偶“小5子”来回穿梭于洛可可展台和人流中,为来宾献上“55度的拥抱”,向大家传递“55度 我有温度”的品牌内涵。因其可爱的造型和独特的创意,不时引起大佬和来宾们的纷纷驻足,与其合影留念。
 


图为来宾与55度杯”小5子“合影留念

    走进洛可可展台,除了能够醒目的看到百度筷搜、腾讯路宝、《爸爸去哪儿》咘瓜及一系列红点获奖设计之外,其中人流驻足最多的便是洛可可的55度杯展区。55度杯,因其“55度我有温度“的鲜明品牌属性,以及采用的特殊工艺和物理降温原理,加之喝前“摇一摇“的仪式感,早前已在网络上掀起一阵关注热潮。此次可零距离接触55度杯,记者便亲自体验了一把这个喝水神器:100摄氏度的开水倒入杯中,摇一摇(约1分钟),便可速降至55摄氏度左右的温水,可立即饮用,也可保温3小时;如果(第一杯)开水喝完后,第二杯再把凉水注入杯中,摇一摇,同样可快速升温至55摄氏度左右。摇一摇立刻能喝到舒适温水,这一神奇的功能让在场的观众无不拍手叫绝,争相抢购。

    而记者一直疑惑的为什么取名“55°(55度)”杯的答案终于在本届创新大集的压轴环节“创新论坛”Top10项目展示上由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贾伟先生以“55度的拥抱”为主题,亲自揭晓——55°(55度)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同时代表一种生活态度,代表温情、温暖的生活态度。也向周围人传递55度的生活态度——梦想一直在,脚步没有停!……
 


图为贾伟在“创新论坛‘Top10项目展示’“环节详解55度杯

    短短8分钟宣讲,贾伟不仅向大家传递了55度的情怀以及洛可可十年磨一剑创建55°品牌背后的温暖动力,更是向大家讲述了55度杯将互联网思维与设计思维完美结合而创造出了极具科技性、创新性的革命性产品。55度杯在2014正和岛创新论坛(上海站)首次亮相,便斩获“创新论坛Top10项目展示‘亚军’”的战绩,成为众望所归的赢家。
 


图为创新论坛Top10项目冠、亚、季军上台领奖

    “温度需要慢慢渗透(不要一上来就争第一),不着急!……”贾伟如是说。

    55度品牌简介:

    ——55°(55度)是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旗下的五十五度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生活类产品品牌,诞生于2014年。55度杯是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在十周年之季,自行研发、设计、生产的一款“快速降温水杯”,55度杯归属于LKK洛可可旗下五十五度科技有限公司。

    LKK洛可可设计集团——专注于为客户提升产品力的创新设计集团

    作为中国工业设计第一品牌,LKK洛可可成立于2004年,并迅速由一家工业设计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国际整合创新设计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已成功布局伦敦、深圳、上海、成都、南京等地,并于2013年入选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LKK洛可可目前致力于发展整合设计服务和时尚产品两大业务,其中整合设计服务为客户提供以产品力为核心的创新设计解决方案,内容包括产品策略与研究、工业设计、结构设计、品牌设计、UED交互体验设计、服务设计、生产供应链管理等业务;时尚产品业务以自主设计品牌「SANSA上上」为主,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以创意设计为核心的生活美学产品。

    相关链接:

    55度杯官方微博:@洛可可设计集团

    LKK洛可可官方微信:lkkdesign

    LKK洛可可官网:http://www.lkkdesign.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