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88财富网受邀APEC峰会 互联网金融将唱起“大风歌”

   日期:2014-10-20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国际领导人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同期举办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也可谓全球瞩目。中科创旗下88财富网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以铂金级合作伙伴身份受邀参加APEC峰会。其所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出现在这一具有全球战略意义的舞台上,绝非偶然。


88财富网 因何驶入“快车道”?

    为什么是88财富网?首先,最直接的原因,便是中科创旗下的88财富网虽然在2013年10月才进入互联网平台,但却只用了短短的一年的时间,便独家开启了P2B+O2O互联网金融新模式。而这种新型的P2B+O2O的生态模式,也正是移动互联网和全球化时代共同发展必不可少的路径之一。

    其次,88财富网隶属中科创集团,而中科创集团在金融这一特殊产业领域本身就具备强大实力,纵横布局于多项产业,累计管理资产超过286亿,并持有多家上市公司股份,是中国实力最雄厚的金融机构之一。不但如此,从2013年10月上线至今,短短一年时间, 88财富网累计成交金额已突破10亿元,发展速度之快,令人称奇。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产业潜力巨大,仅2014年前9个月,互联网理财平台行业成交量约达到1600亿元。一方面,我国的互联网金融产业在全球化的过程中,直接产生了巨大的经济价值;另一方面,互联网金融产业不断输出价值观,对我国经济、文化乃至人们的生活方式产生深远影响。这些也是88财富网得到越来越多关注的原因。

    此外,88财富网受邀,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作为是承载整个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任务的开拓者和榜样,多家媒体将88财富网誉为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先驱者”。2014年8月,中科创集团88财富网还携手甘肃卫视共同打造晚间王牌财经类日播节目《投资论道》,专门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鲜活、最有效的投资建议。从上线以来,88财富网在多家媒体首页屡次亮相,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不断创新的典型代表。

88财富网受邀能否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福音?

    种种迹象表明,88财富网之所以能够“驶入”APEC会场,并不是一次无心插柳的逆袭战,而是准备充分的攻坚战。尽管从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而言,88财富网并不能同少数“背靠大树好乘凉”的企业平台相提并论,但论及深耕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强烈愿望,却显然“少壮之犊不怕虎”。从2013年5月起,88财富网已一跃成为销售额排名前十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情况下,逐渐攀升至行业第七名。

    在即将召开的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作为受邀企业,“88财富网”不仅可与国家主席近距离接触,还将与多位APEC经济体领导人和超过1500位亚太工商界领袖共同与会并一起探讨和交流。

    这意味着什么?行业人士认为,88财富网此次受邀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意味深远:

    第一、让中国的互联网金融更容易得到国际社会的留意与关注,并在短时间内建立大项目合作的高效对接平台。

    第二、充分树立互联网金融的公信力。能作为APEC的铂金赞助商本身对于企业来说就是行业公信力的证明,能让以88财富网为先锋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在短时间内迅速建立专业、诚信的第一印象,为我国的互联网金融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第三、利用APEC峰会举办主题活动的契机,88财富网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独家举办“新经济时代下的互联网金融与城镇化发展”主题论坛,与国内外行业高层,共同探讨金融领域创新方向,从而提升社会对互联网理财平台的关注度。

    金融专家认为,作为草根新势力的互联网金融,在深化金融改革的大背景下,面对很多新的机遇和挑战。而此次88财富网受邀参加APEC峰会,也说明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成为峰会的一个重要亮点和议题,或将成为此次峰会金融议题探讨的焦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