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被窝很温暖 起床要勇气——睡觉时的取暖神器,你了解多少?

   日期:2014-10-20

    过了十一,天气渐渐冷了,集中供热还没开始,居家采暖显得尤为重要。回到家里,亲人们冷得缩手缩脚,感觉再也没有哪儿比被窝更舒服了!纵然躲在被窝里,也会有一千个理由让你爬出来,起床需勇气。随着生活水品的提高,在这段供暖前的日子里,越来越多的家庭考虑如何去改变现状;如何选择合适的采暖产品。下面我们列出市场上传统的采暖设备比一比,看看谁是真正的采暖神器! 

    谁才是起床神器!大众采暖设备排列逐一登场

    大众常用设备一:空调起床体验

    采暖神器指数(3/5):★★★

    总结空调采暖利弊:空调采暖优点是效率比较高,安全性也不错。但空调最大问题是容易引起皮肤干燥,人体容易造成水分流失,而这种水分流失紧紧靠喝水还不能解决,用户会感到全身皮肤干燥,需要解决屋内湿度的问题。

    大众常用设备二:电热毯起床体验

    采暖神器指数(1/5):★

    总结电热毯利弊:电热毯刚刚睡下去的时候是最舒服的,因为被窝极冷。而到你起床时候,你要离开被窝起床,电热毯作用就没有了。至于安全性,你天天睡着离电线很近的地方,你觉得安全吗?

    大众常用设备三:油汀电暖器起床体验

    采暖神器指数 (2/5):★★

    总结油汀电暖器利弊:油汀电暖器优点和缺点十分明显,优点是加热均匀温和,电热管周围注有导热油,人体舒适感很好,不会出现空调那样皮肤干燥的情况。缺点也同样明显加热效率过慢,如果你起床出被窝很赶时间,那油汀电暖器就帮不上你采暖的忙了,因为等它热了你的事情也耽误了。

    大众常用设备四:采暖炉起床体验

    采暖神器指数 (5/5):★★★★★

    总结采暖炉利弊:采暖炉最大的优势在于安全按照人体血液循环特点设计,暖气从脚向上辐射。同时采暖炉是隐藏式采暖设备,对于儿童和老人来说安全可靠,没有触碰机会,就没有人为事故发生的可能性,是重点推荐大家考虑的产品。 

    放眼市场采暖炉优秀产品屈指可数!

    市场上采暖炉设备因其技术壁垒高,大部分企业并不选择生产采暖炉产品。采暖炉市场产品质量也是层次不齐,给用户选购带来一定困惑。选购采暖炉认清6个原则,首先是选购企业历史悠,其次是品牌可靠,第三是口碑信誉好的产品,第四是智能化程度高,第五个原则是低耗能环保,第六个原则是对人体健康有益。

    通过这6个条件筛选,目前市场上采暖炉选择面就很小了,只有像少数老牌采暖设备制造商可以选择。当然,购买时我们不能盲目贪图价格便宜,要对家人健康和安全的负责。 

    评判标准:智能温控、人体舒适、热能效率、安全可靠!

    这四大评判标准!覆盖了用户购买采暖设备最关心问题,能称作采暖神器的产品一定是多面手,从各个角度满足用户采暖需求。让你不会因为怕冻而赖被窝里!

    智能温控:要做到智能,首先该采暖设备需要一套独立系统,这套系统会根据时段、空间、温度、突发情况、主人预设等条件,进行协调工作,确保采暖设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例如空调,采暖炉就有温控系统会自动调节,而电热毯等设备,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温控。

    人体舒适:刚刚从被窝中出来,人体是处于散热状态,人体的温暖是由于血液循环产生的,此类采暖设备释放热能量要让人体舒适自在,而不是单纯的追求释放热量。典型的空调就不太舒服,还有热辐射类取暖器,会令皮肤干燥。

    热能效率:如果是突发性起床,对于采暖速度要求就很高,热效率高一方面可以增加采暖速度,还能降低能耗浪费,节省采暖费用。

    安全可靠:是指采暖设备使用安全性上设计合理,老人和小孩不容易碰触发生危险,设备设计上越趋于隐藏式越好。

    这里重点推荐上海畅销品牌林内采暖炉,林内采暖炉通过冷水加热,通过加热均匀向室内传递热量,使每个房间都有独立供热系统,根据用户需求调整温差。林内采暖炉采用燃气比例调节阀,通过火焰比例控制技术,达到不浪费一点燃的目的,从而降低用户食用费用。目前,林内新推出会思考、自调温的“智•能”系列冷凝式采暖炉,成为用户的首选。对于这款新上市的智能采暖炉,林内工程师介绍说,其突出的优势除了高效、节能,最大的特点在于其高度的智能化。而提到智能,用“简单化”、“个性化“来诠释似乎比较妥帖。

    林内“智•能”系列冷凝式采暖炉针对不同用户、不同场合、不同时间段需求,六大采暖模式一键轻松操作,让原本复杂地调试过程变得分外简单。例如一般10℃以下就是入冬了,但是随着室外温度的不同进水温度也会有不同。在启动自动采暖模式下,采暖炉会根据室外环境温度,自动调节采暖功率,自动供应舒适、最佳的采暖和生活热水。又如睡眠运行模式,机器会在模式刚刚运行前期为居室升温,后半段则有所下降,完全顺应人体睡眠时期身体温度变化的周期,即刚入睡时人体体温仍较低,此时环境温度上升,当人体适应被子温度后采暖炉则会开始适当降温,使整个睡眠过程始终处于舒适的温度环境下。

    林内“智•能”系列冷凝式采暖炉均采用一氧化碳超标防止装置,无须报警器,“以防代堵”,采取预先判定的原则,防患于未然,从根本上解决了CO泄漏的安全问题。林内燃气具于1993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一级市场份额名列前茅。林内采暖炉在韩国市场份额达到27%,为当地采暖炉市场领先品牌,而林内燃气热水器在美国市场份额高达45%。早在2005年,林内就已经申请了一氧化碳超标防止技术发明专利。让您安心享受,保护您的家人,更体贴的健康呵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