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nubia助力The Light Run荧光夜跑 见证八千人青春悦动

   日期:2014-10-20

    10月18日夜晚,一场色彩跃动、青春激扬的荧光夜跑活动在深圳市龙岗区大运中心火爆开展,共有8千余人参与了这场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据悉,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也是nubia品牌两周年大型系列活动之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nubia,与到场的8千多名选手一起,见证了这场朝气蓬勃的青春悦动!

    选手们在夜幕降临之后按照组别分批次开跑,荧光颜料、荧光衣服和荧光鞋子,让现场变成了一道道舞动着的荧光线,圈起了现场每一个青春激昂的心!无需争分夺秒去赢的比赛,每一位选手都用心融入到这场关于青春和快乐的运动中,欣赏着被荧光装置包围起来的魅力大运中心,和身边经过的每一个人热情招呼。赛程结束之后,来自夏沐草乐队的精彩演出,让全场沉浸在音乐的快乐气氛之中,年轻、青春、活力在场上肆意绽放!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夜跑结束后,在场的8千多名选手共同见证了一场感人至深的求婚,让这场夜跑活动多了一分感动!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nubia,也全程支持了荧光夜跑活动,赞助选手们的荧光衣服,并在现场设置了三个展区:光汇区、礼品区和手机展示区。选手们扫码关注“nubia视界”即可获得特征的nubia相框,现场一度出现抢扫码拼网速的局面。展位上准备的印着“么么哒”、“挺萌的”、“跑最快”字样的个性贴纸,有爱的设计赢得了很多萌妹子和潮男的喜爱。选手们还可以在手机展示区,体验“可以拍星星”的nubia手机各项优质性能。同时, nubia举办的“视界Light Time 微摄影大赛”第一期活动“改装衣服秀创意”也于比赛当晚截止,得赞最多的一名用户赢取了一部nubia Z7 mini。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举行之际,也是nubia品牌成立两周年的重要日子。助力荧光夜跑,将其作为品牌两周年的活动之一,积极组织并召集粉丝参与,不仅让到场的选手体验到了跑步的快乐,也感受到了nubia青春个性的品牌调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