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P2P网贷发展提速 天天财富加入NFCS征信系统为投资护航

   日期:2014-10-15

 随着我国监管系统的不断完善,我们可喜地看到我国P2P网贷平台逐渐摆脱了野蛮生长,向着健康完善的方向发展,因而P2P网贷依然被大多数人看好。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理财方式,P2P网贷从新生事物,逐渐为我们熟悉,作为一种理财方式,P2P网贷平台也像雨后春笋一般兴旺起来。

    虽然说P2P网络理财具有其它理财方式无可比拟的高收益,但由于其存在安全风险而让很多人对它敬而远之。记者获悉,国内知名P2P网贷平台,天天财富(www.365ibank.com)于9月起与上海资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端口对接完成,正式加入上海资信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 

    由于P2P网贷行业特殊的行业背景,注定了其在客户服务上有别于其他普通金融服务业,投资者更加看重的是资金借出之后,能否按时还本付息,无论平台在业务或者品种上如何创新,都始终绕不过这一根本要求。广东天天财富专业人士认为,纯信用模式下的P2P网贷在进入中国之后,正在慢慢和本土文化相融合,而体现出具有中国特色的行业特征,而诚信经营这一传统中华美德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主流P2P经营企业所重视。

    对于网络理财者来说,收益自然非常关注,但是投资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广东天天财富(www.365ibank.com)作为全国知名的一线网贷投资平台自成功上线以来始终将诚信经营放在首位,平台坚持以诚信树品牌。加入上海资信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更为其长足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更有效的资金安全保障。

    据了解,上海资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从事个人征信业务的专业化机构。其筹建的网络金融征信系统,有效的提高了网络金融机构贷款审核效率及风险防范水平。作为央行征信中心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的有机组成部分,NFCS将成为个人征信非银行金融领域的必要基础设施,成为国家个人征信体系的重要补充。日后,广东天天财富(www.365ibank.com)将在充分利用该系统的基础上做好风控这一关,提高广东天天财富平台的借款审核能力,有效约束借款人行为,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投资项目;同时积极为网络金融征信共享数据,完善系统建设。

    可以说,此次加入上海资信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不仅让投资人看到了天天财富(www.365ibank.com)为保障投资人合法资金权益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让人看到了天天财富为了保障资金安全的投入,在赢得投资者良好口碑的同时,天天财富也成为了P2P网贷行业的引领者。

扫码关注天天财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