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女性用品行业未来将向移动电子商务靠拢

   日期:2014-10-15

女性用品的消费有其特殊的地方,最明显的就是其高频率的消费次数。据统计,在重复消费品中,女性消费品的消费频次是最高的,这也使得它成为市场巨大的行业之一。

    在我国,女性用品市场是规模最大,也是受关注最多的消费领域。尤其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也在不断提高,使女性用品市场也随之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显示出了巨大的发展前景。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女性用品消费市场的销售额每年正在以近20%的速度增长,这无疑使女性用品行业的发展受到广泛关注。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用品销售企业一改过去单纯的线下营销模式,逐渐向移动互联网靠拢,向移动电商靠拢,企业抛弃固有模式,将移动互联网市场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与近些年智能手机的普及与移动终端的增加是分不开的。

    时下,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它拥有庞大的用户群,这些用户群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巨大的市场,也蕴含了无限商机。因此,在线下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情况下,线上市场的吸引力更为突出。女性用品行业开始朝着移动电商的方向发展,正给企业和行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女性用品行业从本质上来讲还属于传统行业,一直以来都是通过传统的线下模式进行销售,这种销售模式具有很强烈的地域性和时间性。移动电商则打破了这种限制和束缚,通过精准的推送,消费者能够更有针对性地了解企业与产品,同时还能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的互动沟通,极大的增加了营销机会。如今,很多女性用品企业看到了移动电商的这些优势,开始通过专业的APP进入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平台使消费者能随时随地关注自己喜欢的商品,此外线上交易也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对于企业来说,通过这种模式也可以提高交易效率,同样节省了运营成本。

    从前景来看,随着女性用品产业在移动互联网市场中的运营越来越成熟,行业将更加适应新市场、新技术的要求,同时,也将给行业带来更大的利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