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易通贷:工薪阶层巧理财教你盘活小资金

   日期:2014-10-15

   “我希望能靠自己的奋斗,在北京买房,把父母接来颐养天年,有时间带父母出去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谈到未来的规划,来自西北边城的小苏,手握存折,满脸憧憬。大学毕业两年,现在在北京CBD商圈一家公司上班,租住在单位附近的白领公寓里,但不影响他的理财梦。

    小苏的父母只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供小苏读完大学后,苏母也退休了。小苏经常自嘲:“自己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想过上好日子只能靠自己。”

    经过两年的打拼,从职场小白到专业白领,小苏现在月薪是税后7000元,刨去房租和日常消费,每月结余放在银行里利息太低,想炒股票不懂行情又怕被套,想玩基金收益太少时间太长,购买银行理财?5万、10万的门槛太高,赎回又有较严格的限制。重重限制下,小苏何时才能实现买房买车的理财梦?

    “其实我也是‘潮人’,在余额宝刚上线的时候我就投资了,可现在余额宝年化收益率越来越低,我就开始探索新的理财方式了。”所以小苏把眼光瞄向了像人人贷、有利网、易通贷等运行时间长、诚信度比较高的P2P平台。经过多方考察后,小苏还是比较信赖人人贷和易通贷。

    “比如易通贷注册资金增资实缴一亿元,有严格的风控体系,今年还成立了投资者保护委员会、设立风险准备金制度,也是行业内首家发布《信息披露制度》的平台,这个平台是真心为投资者资金安全考虑的平台,我在这投资很放心!还推荐了不少朋友和我一起投资!”小苏说这段话的时候眼里的笑意直达心底。

    放心投,易通贷!对于奋斗在都市中的千千万万“小苏”们来说,通过像易通贷这样安全的P2P平台理财,他们距离实现财富自由的日子也将越来越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