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买房,我送税,葡萄牙购房移民成本直减30万

   日期:2014-09-30

   汇加顾问集团,携手葡萄牙最大房产开发集团-Credential Partners,为您呈现里斯本核心国际教育社区代表之作——贝洛拉公馆3期高尔夫国际社区,您将在这个成熟社区里拥有自己的核心物业,您也不必再为国际身份烦恼,您的孩子将非常方便的入读里斯本最佳的美国学校和英国学校。 

 

    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创立于2012年年末,经过2年的市场磨合和考验,可以说,在美国投资移民进入排期后,葡萄牙购房移民是市场唯一成熟的高品质投资投资移民项目。通过50万欧元的投资,您的全家将获得26国申根绿卡,享受国际教育,同时,还可最为日后前往欧洲其他国家甚至是美国的跳板。

    与市场上的大部分葡萄牙购房移民房产项目相比,贝洛高尔夫国际教育社区可谓拥有无语论比的优势,其中最受投资人追捧的就是“你买房,我送税”的优惠活动,葡萄牙购房综合交易税及印花税共计7%,以50万欧元房产价格计,共计支出约3.5万欧元的税费,开发商此番优惠可谓让利于民,这使得投资人的葡萄牙购房移民成本直接减去了30万,是不可多得的成本最低的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

    贝洛拉公馆拥有全葡萄牙无与伦比的核心国际教育区,同时可谓“成本最低的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 同时,贝洛拉公馆也是贝洛拉高尔夫国际社区的最后一期,共有47套高品质物业单位。如果您希望了解详情,请马上和我们的顾问联系,我们的首批贝洛拉葡萄牙物业考察团将于11月启程。 

    里斯本美国学校是唯一经美国和葡萄牙教育部认证的美国国际学校,同时,拥有新英格兰教育委员会(NAESC)和国际教育协会(CIS)认证的教育机构,其颁发的国际高中证书(IB证书)为全球所有学校认可。

    本案与里斯本美国学校隔街相望,步行即达。

    圣多国际学校是里斯本英式国际学校的代表机构,拥有新英格兰教育委员会(NAESC)和国际教育协会(CIS)认证的教育机构,其颁发的国际高中证书(IB证书)为全球所有学校认可。

    本案与圣多国际学校相距10公里,车程约10分钟。

    圣朱利安国际学校是里斯本历史悠久的英式国际学校,拥有新英格兰教育委员会(NAESC)和国际教育协会(CIS)认证的教育机构,其颁发的国际高中证书(IB证书)为全球所有学校认可。

    本案与圣朱利安国际学校相距18公里,车程约15分钟。

     10月起,汇加顾问集团,携手葡萄牙最大房产开发集团-Credential Partners,将在上海、北京、苏州及成都举办全球巡回首发会,有意办理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的客户一定要抓住这次最低成本办理葡萄牙移民项目的良机。

    贝洛拉国际教育社区,一共47席,名额有限,欲购从速。

    贝洛拉公馆是您让有世界的经典之作,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