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4上海旅游节十大特色体验

来源:贵筑网   日期:2014-09-19

  1.关键词:运动

  TheColorRun

  跑出正能量

  活动时间:9月27日

  活动地点:东方体育中心及周边道路

  2014年9月27日,号称“世界上最疯狂、最多彩、最快乐”的5公里跑活动TheColorRun彩色跑即将登陆上海。此消息在微博、微信等各大社交平台疯狂转载,开票后也一度出现了抢票狂潮。与追求速度不同,这项活动不计时,跑着每公里经过一个色彩站,就会被工作人员撒上不同色的彩粉。重点处大家将手中的彩粉抛向空中,每个人都会如同调色板一样五彩缤纷。参加彩色跑活动,只有两个规则:1.穿白色衣服来参加;2.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线。在运动健身的同时又能体验不一样的疯狂,赶紧约上小伙伴,一起嗨起来吧!

  2.关键词:艺术

  音乐剧《上海滩》

  走进高雅艺术

  活动时间:9月24日起

  活动地点:云峰剧场

  “浪奔,浪流,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淘尽了世间事,混作滔滔一片潮流。”这首耳熟能详的上海滩,曾是一代人青春热血的回忆。如今,《上海滩》这部经典之作将在改编之后,由音乐剧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音乐剧《上海滩》将汉语发音习惯于西方音乐自然结合,既有中式的古典怀旧,也融合了欧式音乐与百老汇风格,多元化的演奏风格定会带来不一样的艺术欣赏体验。

  3.关键词:动物

  动物武林大会

  萌宠珍禽野兽齐亮相

  活动时间:9月1日起

  活动地点:上海野生动物园

  旅游节期间,一场“比武大会”就要开幕了。上海野生动物园内的动物各有各的性格与才能。各路“豪杰”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拿出非一般的“武力”,笑傲江湖争当武林霸主。游客也是可以零距离接触动物,进一步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培养人与动物的感情,意识到保护环境与动物的必要性。更值得期待的是,四头来自老挝的亚洲象首次入住野生动物园内,它们也及时赶来为此次“武林大会”助阵的。趁着天气凉爽,就到野生动物园来为喜爱的动物们加油吧!

  4.关键词:亲子

  科普电影上巨幕

  新奇好玩长知识

  活动时间:7月起

  活动地点:上海科技馆

  此次科技馆秋季活动可谓是丰富多彩,既有面向小朋友的展览也有爸爸妈妈可以一同参与的观赏活动。馆内的上映的4D电影:《金毛大圣――川金丝猴》真实展现了野生金丝猴在原始丛林中的自然生活状态,仿佛那些金丝猴尽在眼前,触手可及。在巨幕影院内,《隐秘视界》正在热映,巨型荧幕将观众带领进入一个肉眼无法看见的微观世界,效果不输电影院的IMAX效果。而球幕影片《世界奇观》也是利用了独特的荧幕效果展示了世界上七大著名区域,不需动身,即可环游世界。

  5.关键词:音乐

  美兰湖音乐节

  “橙色”嘉年华盛宴

  活动时间:9月26日~9月28日

  活动地点:宝山区沪太路6655号

  这个秋天,美兰湖音乐节将以“橙色”为主题,展开一次音乐盛宴。在交通相当便利的近郊,一边呼吸清爽的空气,一边与舞台上激昂的乐手一起摇摆,有青春乐队带来的激情摇滚,亦有70,80怀旧的经典歌曲,大可在体验现场演出的动感和享受音乐所带来的欢乐与畅爽的同时,拿起啤酒干杯,品尝美食。同时,美兰湖还是适合家庭度假旅游的好地方,不妨和亲友一起在此烧烤度过一个HIGH翻天的周末。

  6.关键词:魔幻

  欢乐谷魔术节

  刺激魔幻清凉国庆

  活动时间:9月13日-10月7日

  松江佘山欢乐谷即将迎来万众期待的魔术节。届时将开展大型水上魔幻秀、魔幻彩车大巡游、魔幻真人雕塑秀等夺人眼球的活动,或缤纷梦幻,或动感奇异,体验前所未有的魔术盛宴。同时,也能观看到国际魔术冠军秀、中国原创魔术晚会《魔术百宝箱》、大学生魔术大赛、泛长三角“金手杖”魔术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凭魔术节门票还能享受景区优惠,这样的好机会,怎能错过呢?

  7.关键词:老外

  老外街风情周

  家门口感受异域风情

  活动时间:9月4日~10月28日

  活动地点:老外街

  位于虹梅路的老外街可谓是上海城市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不足500米的步行街上有来自美国、德国、荷兰、伊朗、印度等十几个国家的商人开设的风格迥异的餐厅、酒吧。每一国的餐厅都有独具特色的菜肴和装潢风格,显示了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仿佛置身于浓缩版的“联合国”。

  8.关键词:微旅行

  微游上海

  活动时间:9月13日起

  活动地点:上海多个区县

  发现城市之美

  微游上海的活动本着“慢生活”的理念,鼓励市民多以徒步的方式选择自己喜爱的线路游览上海这座繁华的城市。“漫步·苏河岸”“寻宝·老城厢”“遇见·邬达克”“对话·张爱玲”“聆听·虹口”“风云·上海滩”等6条有主题、有特色的微旅行路线,从完全新颖的角度去展示海派文化的魅力,带领参与者去重新认识和了解这座城市。

  9.关键词:购物

  环球港血拼

  体验文化收获多

  活动时间:9月14~10月7日

  活动地点:环球港

  环球港自开业后就成了深受年轻人追捧新兴购物场所。商场里既有高端品牌,也有不少走平民路线的商品,并且长期有折扣活动,对爱购物的人们而言就是一种福音。若是逛得累了,环球港里也有着充分的娱乐设施可供选择,或是看一场电影,或是去鬼屋进行一次探险,如果想找个地方坐坐,就去美食铺、餐饮店吧,种类繁多,也许会怀疑自己有了“选择困难症”。

  10.关键词:创意

  “老凤祥”杯上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

  创意多多夺人眼球

  活动时间:6月-9月

  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的主旨是体现“智慧上海”的主题,只要有创意,有想法,无论什么样材料都能制作成突出上海特色的纪念品,即使是一枚小小的回形针,或是日常所用的抱枕,也可变身“高大上”。网友们踊跃投稿的作品中,有Q版卡通人物,有精心制作的雕塑,也有功能独特的原创手工作品,无不体现出上海的经典的海派风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