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台湾好行五年有「诚」 台湾周游券升级版 享受优惠便利无负担

   日期:2014-07-09

 Marketwired 2014年7月8日台湾台北/明通新闻专线/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为提升自由行旅客旅游便利性,近年持续辅导县市政府及所属风景区管理处,开行串接成熟景点与邻近主要公共运输交通场站的「台湾好行」景点接驳公交车,并继去年首度发行结合5大交通运具的「台湾周游券」深受好评后,今年再度与高铁、台铁、台北捷运、高雄捷运等携手合作,于6月30日起推出「台湾周游券」升级版,不仅延长「台湾好行搭乘期限」至2015年4月底,可搭乘路线也增至27条;另外更准备了1,500份独家好礼,要送给购买各周游券前500名之游客,让旅客「一票在手,旅行台湾好自游! 」

  今年「台湾周游券」再度整合全台5种主要公共运具,推出3款针对不同旅客需求的周游券,包含有可任搭27条「台湾好行」路线的「绿游券」,并以此券为基础,搭配高铁75折优惠票组合成「橘游券」(今年购票时只需指定搭乘区间,不必先决定乘车时间,年底前都可使用),方便旅客安排行程更轻松无负担,或搭配台铁TR-PASS 三日券组成专为境外旅客设计的「蓝游券」,且3款周游券皆可凭券免费兑换台北捷运一日票,或高雄捷运一日票,北高城市之旅一并搞定。

  同时,台旅会为了鼓励旅客选购「台湾周游券」出游,今年再度推出多重优惠,包括原价新台币1,200元的「绿游券」,前500套只要999元,并加赠独家「台湾好行纪念版悠游卡」(内含新台币100元储值金);而「橘游券」前500套,则加赠「台湾好行旅游手札」一本,手札内含「台湾好行」导览手册及剪贴书页,让旅客可以自行手绘公交车旅行心得笔记,化为永恒的回忆;另外限量发售200套的「蓝游券」,则加赠「台湾通台湾好行认同卡」,要让旅客玩得更尽兴;另3款周游券可兑换之高捷一日票到期后,亦可作为一卡通普卡使用,年底前可免费搭乘高雄市区公交车,并享租借高雄市公共脚踏车,第1小时免费方案。即日起一般民众可经由「台湾好行」网站连结易游网网站及其门市等地购买「绿游券」;「橘游券」在便利商店7-Eleven ibon生活便利站也同步开卖,而境外旅客则可透过易游网网站及北中南指定饭店购买「蓝游券」。

  台旅会表示,「台湾好行」景点接驳旅游服务是呼应节能减碳爱地球的最佳旅游选择,希望旅客藉由「台湾好行」感受轻松自游的旅程。更多路线、班表、票价、套票及周游券等信息请径至「台湾好行」景点接驳旅游服务官网查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