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一个作文题引发的沙漠神奇之旅

来源:华东信息港   日期:2014-06-26

  一篇上海高考作文题——穿越沙漠的自由或不自由引发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热议。

  或许大多数学生都在电视上见过沙漠,但是对于真实的沙漠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可能大多数学生都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现在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景区可为您实现穿越沙漠的梦想——徒步茫茫沙海踏出您青青的梦想、艳阳高照为您谱写青春的序曲、挥汗如雨丢弃您全身的包袱,勇往直前便是绿洲,海市蜃楼的景象与您不期而遇。

  宁夏沙坡头处在腾格里沙漠,作为中国第四大沙漠,腾格里的蒙语意思就是像天一样的辽阔。暑假时节,正是到宁夏沙坡头体验沙漠旅行的好时节!骑着骆驼探索沙漠;驾驶沙漠越野车沙海逐浪完全不用管交通法规;还有滑沙、蹦极等勇敢者的游戏,甚至乘坐直升飞机,一览壮阔的腾格里沙漠。

  当然,沙漠里的美食也不能错过黄河鲤鱼牛羊肉、枸杞沙葱臊子面,沙坡头就是个舌尖上的天堂。

  沙坡头景区现在还特地为5万名上海考区的莘莘学子们准备了一份特别小礼物。在暑假期间,只要在沙坡头购票时出示2014年度高考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均可以申领。当然,数量是有限的,想要的话就尽快来亲身体验一下沙漠的“自由或不自由”吧。

  当然,最给力的莫过于沙坡头景区从现在开始寻找上海高考文科状元,因为上海的文科状元一家三口将会获得——免费宁夏一地沙漠深度体验游待遇,沙漠自由不自由,由状元一家说了算!

  咨询联系方式:0955-7681481;13739559017(刘先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