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台湾「2014梨山谷关观光季」 盛夏登场

   日期:2014-06-09

       炎炎夏日何处去?不妨到台湾「上梨山、到谷关」,感受山野林间之美,体验寻花品果及观赏满天星斗的乐趣。

  跟着时令季节安排不同主题的旅行,是近年来旅游的趋势,今年的台湾梨山谷关观光季活动,以梨山的观光优势及谷关的旅游特点,突显梨山的观星、寻花、尝果、品茗等高山旅游特色,及谷关的森林、健行、泡汤、养生等休闲旅游卖点,延伸创意结合旅行社推出高山休闲观光及当季农特产品展售活动,让民众领略山野的季节之美,浸沐在大自然的风情万种中。

  活动主办单位台中市政府及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指出,为了加深民众到台中市的旅游记忆,更为了活络梨山及谷关的观光、促销梨山茶、水蜜桃等高经济的农产品产业,打造谷关温泉区成为度假避暑、养生休闲的新品牌,已连续3年暑假期间举办「2014梨山谷关观光季」活动。

  「2014梨山谷关观光季」主题游程6月13日至8月29日「观星采果趣梨山」系列活动(活动期程视天候状况及公路总局谷关工务段发布之最新路况做调整),特地推出「走入梨山」观光巴士二日游游程,台中至梨山线每周二、五发车,由高铁乌日站出发,沿途可至新光三越台中店、台中火车站等地接送游客。台北至梨山线则是天天发车,由台北车站东三门接送,喜欢高山旅行的游客,只要花台币三至四千元,就可以到22℃的梨山度假、住梨山宾馆,又有专人导览解说生态及观星。

  配合观光巴士二日游,6月13日及8月29日在梨山宾馆前广场举办「首发相见欢营火晚会」及「山野果香、食在好吃」水果品尝会」,安排在地乐团、原住民表演献唱,同时也有烤大猪尝鲜、原住民特色美食试吃及当季的在地水果供民众品尝,白天则安排自然生态解说,晚上则由「钦天监」带领游客观看夏季的天文星象。

  此外,「花好月圆游谷关」的系列活动,则在中秋节假期举办,目前,153路线的新干线台中市公交车可直达谷关,持悠游卡等四种票卡即可享八公里免费外,9月6日至7日活动期间搭乘153公交车,更可获赠每日限量的免费泡汤券。9月6日的「森情蜜浴八仙山」健行活动,由谷关温泉文化馆出发,沿着台八线走入八仙山林道,全程来回共12公里,属于一般健行路线,活动全程免费,限量300个名额。当天在温泉文化馆前广场,从早到晚也安排了各项原住民歌舞的表演节目及农特产品展售活动,更推出「冰冰有礼」促销活动,凡在现场消费满200元凭发票即可获赠一支白冷棒冰解渴。欢迎游客暑假期间来一趟高山避暑之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