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进口奶粉是否通过国家认证,看罐底编号验真身

   日期:2014-05-22

 今年4月30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首批境外奶粉生产商注册认证名单,通过海外注册认证的婴儿奶粉企业共计41家。根据相关要求,自2014年5月1日起,在认证名单中的境外奶粉生产企业,可以向中国出口婴幼儿配方奶粉,而未经注册的境外生产企业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不允许进口。 


    “国家乳业新政的目的,在于治理中国婴幼儿配方乳品行业的三大乱象,即生产经营质量乱象、进口乳品品牌乱象和销售渠道乱象”。此名单意味着未经认证的境外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商,绝大部分将彻底退出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将可以喝上更放心的“进口奶”。但同时也有许多未经过国家安全认证的奶粉企业开始鱼目混珠,自称也是通过国家认证企业等口号,明目张胆的欺骗消费者。

      Neolac/牛奶客温馨提醒消费者:进口奶粉是否通过了国家认证,要注意产品的编号。只有公示在认监委生产商的注册编号里的,才是真正通过国家认证的奶粉。比如:牛奶客每个罐底的NL Z0828C EC编号,这个是公示在认监委生产商的注册编号里的。除了牛奶客(Neolac)外,获得同样注册编号的产品非常有限。 
 


       Neolac/牛奶客品牌隶属荷兰百年集团Hyproca,旗下拥有三家百年工厂Lypack,Lyempf,Hyproca Dairy。在首批境外奶粉生产商注册认证名单中,Neolac/牛奶客奶粉生产工厂Lypack Leeuwarden成为首批通过中国政府注册认证的41家合格海外婴幼儿奶粉生产商之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