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喜迎新浪乐居华南区年会

   日期:2014-02-20

 2014年2月15日至17日,新浪乐居网华南区年会于塘厦三正半山酒店隆重开幕。依托中国四大门户网站之一新浪网的新浪乐居网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领先网站,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房地产家居信息门户类公司,以强大的网络媒体影响力和信息服务产品平台,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全方位服务。新浪乐居对此次华南区年会会议场所千挑万选,在众多优秀会议酒店选择了塘厦三正半山酒店。那么,塘厦三正半山酒店是拥有什么魅力脱颖而出呢?

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

塘厦镇犹如镶嵌在深圳与东莞间的一颗璀璨明珠,与深圳接壤。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地处塘厦镇迎宾大道路口,一家毗邻深圳的白金五星级酒店,酒店距深圳仅数公里,距深圳市区中心区也不过30公里,只需3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本次新浪地产会务组设于深圳,选择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举办此次年会非常便捷。据悉,连通深圳和塘厦的梅观高速即将全程免费,将进一步融合塘厦深圳的交通往来,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俨成为深港后花园卫星城。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到80%,容积率0.37,建筑密度仅12%。酒店依山伴水,远观似镶嵌于湖光山色中的一颗明珠,近闻如人间仙境,鸟语花香。独特的设计揉合了商务度假、山水湖泊与半山建筑三大主题,为参会人员提供国际顶级水平的硬件设施和异域风情的环境享受。近100公顷的天然森林环绕,使这里空气含氧量指数超出市区若干倍。沿着缓缓起伏的绕湖山坡,踏着数千米的依山绕湖景观路,可领略到自然生态与人文景观的完美融合,尽情感受度假休闲的惬意。

完善的会议设施和综合配套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国议室总面积约8350平方米,设有12间设备先进的各类型会议室,其中董事会型会议室配备有一流的设施设备,专为各高端客户与商务精英而设;专业的阶梯会议室配备现场同声翻译及多种电脑控制灯光系统,是举办学术交流、新闻发布会、培训等活动的理想选择;酒店主楼的近900平方米无柱国际宴会厅,可容纳宾客500余人举行大型的宴请活动,先进的视听器材,一应俱备;是举办大小型会议、时装展示、鸡尾酒会的首选之地。不仅如此,酒店拥有户外体育运动中心,射击场、CS野战俱乐部、水上乐园、水上运动中心、湖畔垂钓、拓展基地、绿道、SPA等特色项目,令会议之外活动精彩。

丰富的会议经验和专业服务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独有的会议经理全程“一站式”服务,提供贴心会务管家服务,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做主题活动、特色茶点和活动策划,赢得了国内外各类公司的青睐,如第22、23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指定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为接待酒店,2014中国酒店TOP100领袖峰会、国际酒店白金管家年会、2014年中美酒店旅游投资论坛中国峰会和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广东交流会4月即将在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召开一系列国际国内会议纷纷踏来。

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是三正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按照白金五星级标准建设的旗舰店,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经过多年探索和经营,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酒店规划设计、筹建筹备和经营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具有三正特色的经营管理风格,三正半山酒店的管理与服务体系都是一流的。酒店尤其在会议服务方面凸显专业精神,高度重视每次会议的举办,相信此次新浪乐居华南区年会将为客户带来触动心灵的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