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rane Worldwide Logistics经营业绩创开业五年来新高

   日期:2014-02-19

    2014年2月18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消息—— 

  提供空海陆运、报关、全球贸易合规咨询及物流等全方位服务的Crane Worldwide Logistics公司迎来开业五周年。在过去一年,公司创造了收入新纪录,开设了新办事处,并把一些办事处搬迁到了可持续发展的地方。公司还在许多垂直行业扩大了市场份额,并继续推动在合规和IT服务领域创造卓越。

  由于Crane Worldwide服务的行业发展良好,公司收入创造了历史最高水平。继2013年前三季度公司取得强劲增长后,第四季度继续取得了更强劲的增长。2013年公司全年收入总额达到5.74亿美元,较2012年同比增长21%。

  Crane Worldwide Logis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Magee表示:“在我们公司短暂的发展历史上,2013年是最成功的一年,这是我们所有员工日复一日努力工作的证明。然而,这一切都在我们的意料之中。为了实现突破性的业绩,我们做了大量规划并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挑战常规,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高接触、高价值以及高服务质量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此外,Crane Worldwide还在世界各地开设了七个新办事处,其中包括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以及莫桑比克彭巴的办事处。

  为了继续在合规服务领域创造卓越,Crane Worldwide还扩充了全球合规小组,新增了Cedrick Young和Harry Gerritsen两员干将。除了增加小组成员外,Crane Worldwide还开始提供全球贸易合规咨询服务。

  在满足2013年出现的所有业务需求的同时,Crane Worldwide还致力于满足公司所在社区的需求。Crane Worldwide在遍布全球的站点共资助了150多项行动计划,其中包括筹集了超过7.5万美元捐款,还回收了4000多磅物资。

  Magee还表示:“2014年将是我们让客户刮目相看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在这一行业做出成绩,我们将把员工配置在最方便客户的地方,使他们能够很好地为客户管理和提供各项服务。我们还将继续扩大我们的IT和合规服务规模,以便我们能在日常工作中主动满足客户的需求。”

  2013年,Crane Worldwide获得了多项奖励和荣誉,包括:荣膺2013年全球货运大奖中的“客户关爱奖”;荣登“Inc. 5000成长最快企业”、“休斯顿商业杂志100家快速成长企业”和“2013年德克萨斯州最佳雇主”榜单;荣获“2013年休斯敦纪事报最佳私企奖”;“休斯顿最健康雇主奖”;“戴夫·托马斯收养基金会2013年最佳领养-友善公司奖”。了解更多有关Crane Worldwide Logistics的信息,请访问 www.Craneww.com。

  编辑注:

  Crane Worldwide Logistics是一家以合作关系为基础的企业,公司信奉亲身接触每一位客户。Crane Worldwide Logistics提供多种服务,包括海空货运代理、货车运输、通关服务、仓储物流及供应链咨询等。

  了解详情:

  Jeremy Joseph

  281-233-9578

  Jeremy.Joseph@Craneww.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