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Ooyala获澳洲电信4300万美元投资

   日期:2013-12-13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1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视频流媒体、分析和货币化领域的领先创新者Ooyala今天宣布,公司获得澳大利亚最大电信公司澳洲电信(Telstra)的4300万美元投资。Ooyala将把这笔资金用于加快视频流媒体与分析平台的研发工作,并支持在国内外的加速成长。

  去年,在为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和彭博社(Bloomberg)等客户成功部署的基础上,Ooyala又为拉美领先媒体公司西语环球电视台(Univision)、美国喜剧中心频道(Comedy Central)、Shine Australia、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Soccer)、英国电影协会(The British Film Institute)和职业高尔夫巡回赛(the PGA Tour)等主要客户部署了新的多屏视频与分析平台,显示了强劲的全球发展势头。

  Ooyala首席执行官Jay Fulcher表示:“澳洲电信的最新投资表明他们在这个市场上发现了大机会,还表明他们认可了我们的业务模式、我们过去一年半的业绩和我们的团队。随着更多广播业者把我们的流媒体与分析技术用作充分挖掘视频营收的标准化手段,这笔投资将有助于加快我们在全球的创新和技术运用步伐。”

  Ooyala《2013年第三季度全球视频指数报告》中的数据显示,观众越来越多地倾向于在各类设备上观看有价值的优质、长篇和直播视频。这给像Ooyala这样提供基础技术和分析、以为各类屏幕优化网络视频交付的公司带来了重要的市场机会。ABI公司的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网络视频提供商将在价值3040亿美元的全球付费电视市场占据18%的市场份额。

  澳洲电信媒体集团总经理Rick Ellis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受前所未有的需求和选择驱动的多屏媒体环境里。在各类设备上消费的数据将不断增加。

  “研究显示,到2017年,视频消费将占全球固网数据流量的90%,全球移动数据流量的三分之二,”Ellis先生表示。“Ooyala加强了我们为各类屏幕提供个性化视频体验的计划。其分析技术提供深刻的洞察力,推动更多观众参与和视频营收。未来数月乃至数年,Ooyala的技术将逐步增强我们的视频内容交付能力。”

  去年,澳洲电信主导了Ooyala的第五轮融资,还签署了经销协议,推动Ooyala平台在澳大利亚市场的部署。最新投资进一步巩固了澳洲电信对数字视频市场的承诺,确保这个领域的领先者Ooyala有充分的资源在澳大利亚市场和全球市场抓住客户机会。这笔投资使迄今为止Ooyala获得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22亿美元。

  关于Ooyala

  Ooyala为所有设备屏幕带来个性化的视频体验,是网络视频管理、发布、分析和货币化领域的领先企业。凭借Ooyala全面的技术与服务组合,内容所有者能够深入了解业务运营,以进一步增加观众参与性和通过视频增加收益,并借此扩大观众数量。使用Ooyala技术的公司包括澳洲电信(Telstra)、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Pac-12 Enterprises、彭博社(Bloomberg)、电讯传媒集团(Telegraph Media Group)、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乐斯菲斯(The North Face)、滚石(Rolling Stone)、戴尔(Dell)、丝芙兰(Sephora)和日本雅虎。Ooyala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并在纽约市、伦敦、悉尼、东京和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设有办事处。公司与遍布美洲、欧洲、非洲、日本和亚太区的顶级零售商和技术合作伙伴展开合作。

  媒体联系方式:

  Steve Biondolillo

  408.620.08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