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清肺游」人气旺 远离雾霾

   日期:2013-12-12

   雾霾严重,跨年何处去?到台湾来场清肺、洗肺之旅!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12 日台湾台北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近日中国大陆广大区域为雾霾所苦,空气污染指数偏高,而一海之隔、地处亚热带的台湾,空气相对清新、气候相对北方温暖,加上台湾各风景区自然和生态保存良好,成为目送今年最后一道夕阳与跨年、迎接来年第一道曙光的最佳去处之一。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特别汇整台湾10个风景区内所举办送夕阳、跨年晚会及迎曙光的相关活动信息,包括台南北门盐田「北门送夕阳」、东北角福隆海水浴场「东北角迎曙光音乐会」、台中「梨山谷关地区跨年晚会」、日月潭「迎曙光活动」、阿里山「日出印象音乐会」、左镇二寮「西拉雅二寮迎曙光」、高雄茂林「茂林紫蝶幽谷双年赏蝶系列活动-跨年˙蝶舞乐音晨曦活动」、台东三仙台「元旦迎曙光」、绿岛「低碳环岛健走活动」、屏东东港「跨年晚会」、连江县莒光「东莒迎曙光活动」等,全台皆有精彩的活动,游客可参与一系列送旧迎新之旅,火舞中暮送夕阳,海边日出美景,朝日露出云海之惊喜,内容五花八门、多彩多姿,值得民众一同共襄盛举。

  相关活动信息摘陈如下:

  1、云嘉南滨海风景区-「北门送夕阳」:藉由传统产业「盐」为素材,营造白色圣诞场景、以及台湾最古老的「井仔脚瓦盘盐田」夕阳美景;并精心安排乐团演出歌颂余晖之美;接着在彩带翩翩起舞中暮送夕阳;当夕阳渐沈、夜幕低垂时,更以「火焰之舞」及洒盐仪式演出,再度划亮天际。

  2、东北角暨宜兰海岸风景区-「2014东北角迎曙光 赢在第一」:音乐会活动从凌晨3:30至7:30于福隆海水浴场绿地草坪举行,并邀请知名艺人及乐团与民众共同迎曙光;此外,活动会场的灯光秀,将带给现场游客不一样的视觉飨宴。

  3、参山风景区-「迎向2014梨山谷关地区跨年晚会」:将分别在梨山(梨山宾馆前广场)及谷关(谷关温泉文化馆前广场)进行,两场跨年晚会均邀请知名艺人及在地的原住民表演团体参与演出,在跨年前夕与当地民众、游客共同欢送2013年,配合原住民热情欢乐的歌舞,试吃品尝烤大猪及原住民麻糬,倒数计时迎接2014金马年的到来。

  4、西拉雅风景区-「2014西拉雅二寮迎曙光」:台南左镇二寮、海拔193米高,是全台最低海拔观日出云海地方,其日出乍现宽达百米,迭迭峦峰所衬出气势磅礡的景象,犹如山水画,叫人赞叹自然之美,由于距离台南市区只有40分钟,游客不必耗时、耗力登高山,也可目睹此一胜景!

  5、茂林风景区-「茂林紫蝶活动双年赏蝶系列活动-跨年˙蝶舞乐音晨曦活动」:在岁末欢愉的气氛中,一起徜徉于大自然,参加情人广场的跨年营火晚会,唱和着高山音乐、热情的舞蹈展演,和伴随欢乐营火、共同携手迎接2013 年的最后倒数,跨年隔日一同结伴健行看日出。远离市区的喧哗吵闹,让青山、河流、以及原乡风情伴你过个不一样的跨年。

  6、阿里山风景区-「阿里山日出印象音乐会」:举办多年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乐会」,在海拔2500米的阿里山森林游乐区祝山观日平台演出,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感受心灵上的沉淀与感动。清晨拂晓时分,在气象万千的云海与日出中,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迎向崭新一年的人生高点。

  7、东部海岸风景区-「三仙台元旦迎曙光」及「漫游绿岛低碳环岛健走活动」:日出东方,在东海岸,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是最有意义的跨年方式。潮汐、海浪、夕阳、星空、月色、日出、曙光,以音乐、舞蹈赞美这永恒的宁静,与新生的喜悦,并以健走活动作为新健康一年的开始。

  8、日月潭风景区-「日月潭迎曙光活动」:在湖光山色与清新空气的围绕下,给身体一个最健康的一年之初。相信映着潭面的阳光,一定能给游客最与众不同的感动。

  9、大鹏湾风景区-「东港跨年晚会」:白天享受优美天然美景与生态探险,晚上一边吃美食,一边欣赏精彩跨年表演。

  10、马祖风景区-「东莒迎曙光活动」:一同在二级古迹灯塔下迎接曙光,现场有萨克斯风演奏及暖身活动带动跳,接着有升旗典礼及健行路跑活动,给您一个充实的新春之旅。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广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