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地球春浪大赏」正式起跑

   日期:2013-12-12

       Marketwired  2013年12 月12 日台湾台北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历经八年,已于2013年初打破台湾大型户外音乐活动纪录,跨海至新加坡与香港等地巡演的春浪音乐节,十二月十一号为旗下的原创音乐比赛2014「地球春浪大赏」举办记者会,并邀请到将担任总决赛评审与演出嘉宾的陈珊妮,乱弹阿翔,萧闳仁等重量级华语创作歌手,为首届「地球春浪大赏」现场站台背书。

  「地球春浪大赏」的奖项十分诱人,初选进入前20强者将前往垦丁进行现场决选,除可获得主办单位赠送届时4月3日与4月4日两天的垦丁住宿,台湾区的参赛者一人赞助车马费两千元新台币,海外参赛者则是赞助六千元新台币的交通费,准决赛和总决赛将于垦丁恒春机场举办,准决赛先选出前六强,并于春浪音乐节当天,在主舞台的上万名观众见证下擂台PK前五大排名,最终前一到五名可获得奖金,而冠亚军还可与春浪巡回世界,包含澳洲,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获邀演出至少两个城市,住宿机票在地交通全由主办单位。三位评审听到这样的优胜待遇,都笑说自己都有点想报名了!

  「地球春浪大赏」源自春浪音乐节的春浪大赏,自2010年开始举办,以音乐创作及舞台表演并重的春浪大赏,优胜者可于同年春浪音乐节登上春浪主舞台演出,等于和大牌艺人享有同等级的硬件舞台与上万观众群同乐,因而吸引不少音乐创作者参与,参赛队数每年皆大幅提升,从一开始的40几组,到2013年的135组,涨势惊人,参赛者来源也从一开始的台湾本地人,逐年増加有在台的外藉人士参赛,更有少数从香港远道而来的参赛者,最后还打败台湾众多好手,进入决赛并获得优胜。主办单位友善的狗的沈总经理表示,由于自己原本也是音乐人出身,十分了解独立原创音乐对于整体流行音乐发展的珍贵和重要性,在春浪音乐节逐步扩展至全球各地的同时,也希望春浪大赏这样的音乐交流平台,能够汇聚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共同参与,好音乐应该是不分国界的,因此,为了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作人才,决定举办「地球春浪大赏」,扩大比赛范围,举凡原创音乐创作者,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就算本身有唱片经纪约,都可报名参加。

  图片说明: 2014垦丁春浪第一波演出名单,知名创作歌手乱弹阿翔,陈珊妮,萧闳仁为首届地球春浪大赏站台,并担任总决赛评审

 

  新闻联络人

  主办单位: 友善的狗文化活动股份有限公司

  联络人:张雅筑

  Phone:+886-2-2356-9888#14

  Mobile:886-915-988-95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