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Adtile多屏幕移动广告解决方案用迷人的用户体验吸引消费者

   日期:2013-12-11

      Adtile为出版商首创互动机会堪比桌面广告的移动广告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10日美国加州洛杉矶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今天是Adtile发布日,Adtile是一款面向出版商的全套移动广告解决方案,它可以设计、发布和监测不破坏用户体验或干扰内容显示的漂亮的关联移动广告。Adtile与很多财富500强企业有业务往来,它是第一款能够帮助出版商提供优质移动广告的解决方案,在互动潜力上可与桌面广告媲美。它支持点击、滚动和滑动等各种手机触觉体验。

  移动广告领域是目前成长速度最快的数字广告领域之一。据美国互动广告局(IAB)称,2013年,全球移动广告收入超过30亿美元,占网络广告总收入的15%。随着越来越多的出版商推出移动网站,移动广告现在面临的挑战变成了如何为广告客户提供与桌面广告有同等质量的移动广告。应用内横幅广告通常因为太小而没有吸引力,富媒体广告的价格又太过昂贵,而且不管采用什么形式,很多移动广告都对用户造成了干扰,并且相关性很差。

  Adtile正在申请专利的“响应呈现技术”(Responsive Rendering Technology,RRT)可以自动支持原生设计元素,让出版商们能够提供一种与他们的网站或应用在外观与感觉上非常匹配的广告体验,并且完美支持各种设备和浏览器。这种连续性加上原生广告目标的相关性,可以保证让广告既吸引用户,又不对用户造成干扰,既达到实用目的,又尊重个人移动体验的目的和偏好。

  Adtile的创立者及首席执行官Nils Forsblom表示:“手机并不是一个‘一刀切’的广告媒介,它是一个内容敏感性极强的空间。由于设计和功能的缘故,大多数应用和网站都对广告有着各自的要求。因此,移动广告是不容广告客户或出版商事后补救的,它必须事先完全规划好,然后用一个像Adtile这样的解决方案去执行,Adtile可以自动解决相容性和设计连续性问题,保证为用户提供一种无缝而有吸引力的广告体验。”

  优秀的广告可以唤起消费者的热情,吸引他们去关注广告所代表的品牌。Adtile与出版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移动广告体验。

  关于Adtile

  Adtile是面向出版业首创的移动先行广告解决方案。通过创造满足移动用户的娱乐和发现需求的全新广告媒介,我们正在追求移动广告革命。Adtile提供能无缝适配任何尺寸移动屏幕的漂亮广告,还提供实用程序和功能,同时尊重用户的虚拟空间。使出版商受益的优雅广告能吸引用户注意力并创造收益,但绝不会喧宾夺主。Adtile为广告客户提供了一块画布,可以让他们讲述品牌故事和与消费者互动。用户可以自由地享受他们喜爱的内容并和相关、好看和迷人的广告互动。

  Adtile总部在加利福尼亚,正在建设全球业务网络。其使命是挑战人们的广告常识并为移动世界重新设计广告。

  媒体联系方式:

  Hollis Guerra Bateson

  公关总监

  Blast PR for Adtile

  805-403-070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