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yMetrix推出eBillingDesk解决方案,为律师事务所简化账单流程

   日期:2013-12-09

    解决方案能提高法律人士依据LEDES(TM)的要求验证发票数据的准确性,减少退票率,还能自己开具电子发票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6日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为法律业务管理提供智能化企业法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TyMetrix推出eBillingDesk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有助律师事务所改进账单流程,尽快实现营收。该解决方案是一个与客户的电子账单供应商平台兼容的桌面应用,法律人士可以利用该解决方案开具、编辑计时与收费发票并把它们任意转换成六种法律电子数据交换标准(LEDES)格式。这有助律师事务所减少外包需求,提高效率,减少账单计算错误。

  LEDES监督委员会负责人、Global Legal EBilling的Jane Bennitt表示:“eBillingDesk简化了LEDES发票文件的编辑,能够把简单的LEDES文件转换成客户要求的新的更复杂的LEDES XML格式之一。更为重要的是,对那些不能利用自己的计时与收费系统开具LEDES发票的全球律师事务所来说,该系统是一个经济的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是在与律师事务所共同研究、明确了他们的技术需求后开发的。eBillingDesk重点解决以下问题:

   提高运营效率,减少费时的手工操作。

   遵守全球纳税规定。

   提高发票数据的准确性,用适当的LEDES格式分析案件总成本。

   减少外包需求,为客户创建安全的环境。

  TyMetrix负责全球产品管理及营销的副总裁Deepthi Bathina表示:“律师事务所面临简化操作,保持竞争力的压力。提高发票准确性和减少退票率是应对这项挑战的一个解决方案。律师事务所希望依托技术,提供一个通用、易于实施且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来验证发票的准确性并提供与客户平台兼容的格式。eBillingDesk满足了这种需求。”

  TyMetrix的前瞻性技术创新依托通用应用软件,帮助法律人士在今天的市场上保持竞争力。eBillingDesk的操作类似Excel,常见且易用,其通用功能意味着能够开具符合任意标准LEDES格式的电子发票,然后向TyMetrix 360°或市场上的其他账单平台提交。该解决方案还能自动升级,兼容有望于2014年批准的管理、风险和合规法规提出的新的LEDES标准。

  了解eBillingDesk详情,请加入LinkedIn的Legal Billing群参与交流。

  关于TyMetrix

  TyMetrix是为从事法律业务的企业法律部门、律师事务所和理赔机构提供智能企业法律管理、专业服务和法律分析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管理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开支与事务管理、协作、绩效指标,以及控制风险、降低成本、洞察并实现战略目标所需要的专业技术。

  TyMetrix品牌法律分析服务将无与伦比的分析与法律专业技能和全球最大的基于许可的法律绩效数据仓库LegalVIEW(R)结合在一起。法律分析服务提供预测与分析模型、标杆管理和对法律部门及从事法律业务管理的全体专业人员的洞察。TyMetrix是威科企业法律服务公司(Wolters Kluwer Corporate Legal Services)旗下的一家公司。

  关于威科企业法律服务公司

  威科企业法律服务公司(Wolters Kluwer Corporate Legal Services (CLS))旗下拥有多家与众不同且市场领先的法律服务公司,包括CT Corporation、NRAI、BizFilings、CT Lien、Corsearch和TyMetrix。客户包括财富500强中70%的公司、美国百强律师事务所中90%的律所、美国百强银行中80%的银行和成千上万的小企业主。作为合规服务领域的先驱,CLS是合规、尽职调查、品牌和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的首选可信合作伙伴。CLS是市场领先的全球信息服务公司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旗下的一家企业,拥有一个由全球54个办事处1500多名专业人士组成的业务网络。

  媒体联系方式:

  Nicole Young

  Public Relations Senior Manager

  Wolters Kluwer Corporate Legal Services

  212.590.9391

  Erin Howard

  Management Supervisor

  Peppercomm

  212.931.617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