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RILLIUM SOFTWARE 引证成熟数据质量解决方案需求趋势

   日期:2013-12-09

 数据质量领军者持续将其触角向瞬息万变的中国市场延伸;新资源可帮助中国企业了解更多数据质量最佳实践相关信息。

  (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9日)马萨诸塞州比尔里卡 /明通新闻专线/-- Harte Hanks 旗下的 Trillium Software 是世界范围内企业数据质量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先 供应商,于今日发布其中国市场的持续扩张计划。该公司为适应全球对高效管理数据及保障信息质量的需求浪潮,已在中国区域创建新的本地化语言,提供市场营销和产品支持,并在其软件解决方案中也采用了本地化。Trillium 致力于满足中国客户和企业联盟的相关需求,作为这一努力的组成部分,Trillium 已推出其首个中文网站。

  “中国市场对数据质量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为我们带来许多新的发展机遇。除了总部在美国的跨国公司中国分公司外,许多中国本土公司也越来越将数据质量作为其关键性业务问题,”Trillium Software 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John Nicoli 说道,“我们将支持中国市场数据纳入我们的数据质量解决方案中,迄今已逾 15 年;作为数据质量软件供应商,我们具有为这个市场提供最优价值的优势。”

  凭借多年成熟可靠的数据质量解决方案经验,Trillium Software 继续发展壮大;该公司针对中国市场数据深刻而恰当的理解,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优质解决方案。过去,大多数中国公司十分关注运营型应用系统和基础设施建设以确保效率不断提高。但,随着跨国实体在中国市场蓬勃发展并向中国本土企业展示了以客户为导向的实践方法,中国企业开始密切地关注如何将信息资产转化成收入增长。在中国,无论是对中国本土企业,还是对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全球性跨国公司,数据管理、监管问题以及客户与产品数据质量要求正迅速成为亟待解决的优先战略性商务问题。

  在中国设立区域机构的客户,如 Cisco、 Merck 和 Phillips ,借助 Trillium Software 的软件具有对中国本土数据具体深刻的理解的能力,并借此提升其信息质量。不同于其他产品,Trillium 支持多字节和对细微差别、文化及语言的开箱即用管理,创建出针对数据管理和数据质量优化的数据质量平台。Trillium Software 借助ChinaSage等中国本土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拥有的多年丰富经验而发展壮大,多年来这些企业所销售的成熟可靠的解决方案已为整个中国市场带来丰硕成果。

  新推出的中文网站将有助于中国企业更好地了解改善后的数据质量带来的商业利益、价值和成果。新网站为简体中文版,提供相关链接和文档,以及帮助各个企业了解提升客户价值和产品数据价值的最佳实践方法。网站包括客户案例研究、数据表、白皮书、意见书和具体内容,为商务人士和信息技术专业人员提供帮助。

  网站目前已开始运营,功能齐全,包含多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的中文内容,如:

  •   公司首页:该页提供了数据质量信息,帮助商业用户、技术专业人员和数据管理员了解在企业内部提升数据质量的价值和影响;
  •   Trillium Software 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些网页则提供关于公司核心产品的更多详细内容;
  •   “联系我们”表格:用户可以通过该表就软件和相关服务进行提问和咨询;
  •   还有关注社会化商务以及至“ Trillium Software 见解”博客的链接。

  关于 Trillium Software

  Trillium Software, A Harte Hanks Company 是世界范围内企业数据质量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先供应商。Trillium 的数据质量专家提供企业数据分析和数据清理软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与现有的数据系统和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帮助各个企业从它们的全球数据管理方案中提高商业价值。

  Trillium 的数据质量套件产品帮助企业高管和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分析、监管、管理、清除和可视化相关数据,以用于 CRM、MDM、监管与合规、数据仓库和商务智能方案。公司还提供行业专用的商务解决方案,帮助解决金融服务、保险、风险、医疗保健和零售专业人员所遇到的数据问题。 

  关于 Harte Hanks

  Harte Hanks (纽交所上市代码:HHS)是世界首屈一指、基于洞察力的多渠道营销服务机构,为全世界各大知名品牌提供有效的经营成果。我们通过战略机构和核心营销服务开发集成解决方案,将品牌与潜在客户和客户联系起来,潜移默化促成交易并保持品牌忠诚度。

  本文件可能包含 Harte-Hanks, Inc. 和其子公司的商标,包括但不限于 rillium Software®、Trillium Software System®、 Total Data Quality™,Harte Hanks 以及其他名称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名称、产品名称或商标属于其各自所有者。

  媒体联系人:

  Michael Antonellis

  Trillium Software, A Harte Hanks Company

  (978) 439-38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