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庞巴迪宇航公司任命Raymond Jones为新任高级副总裁

   日期:2013-12-05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3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宣布,任命Raymond Jones为新任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销售、营销及资产管理高级副总裁。该任命立即生效。Jones先生之前担任庞巴迪商务飞机公司全球战略客户副总裁。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作为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销售负责人,Ray Jones将在新职位上带来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敏锐的业务洞察力。Ray在庞巴迪商务飞机公司取得了卓越的成功,尤其是在与拥有庞大机队的航空公司合作方面,Ray还拥有坚实的国际商务背景。我相信,他将为他的新角色带来全球业务视角,并将带领商用飞机公司销售和营销团队在全球范围内开拓新市场。”

  过去10年,Jones先生一直在庞巴迪商务飞机公司从事商务喷气机的销售工作。2007年,他被任命为欧洲区副总裁。2008年,他被任命为全球销售副总裁。2011年,他上任最后一个职务全球战略客户副总裁。Jones先生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16年,拥有商业飞行员和飞行教官证书。2001年,他获得伦敦城市大学航空运输管理硕士学位。

  Jones先生将接替Chet Fuller。Chet Fuller将在今年年底离开庞巴迪公司,去追求其他事业发展机会。Arcamone最后说:“我想对Chet在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祝愿他的新事业发展顺利。”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50-476-737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