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美国高尔夫制造商反假冒联盟促成60家仿冒网站被关闭

   日期:2013-12-04

 佛罗里达州法院颁布禁令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4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美国高尔夫制造商反假冒联盟(The U.S. Golf Manufacturers Anti-Counterfeiting Working Group)今天宣布,佛罗里达州南区法院下达了一项关闭60家网站的临时禁令,据报道这些网站销售仿冒的高尔夫球杆和其他高尔夫产品。这是该联盟在打击仿冒高尔夫产品、保护消费者方面取得的又一场重要胜利。在法院作出最终裁决后,消费者访问上述售假网站时,该网站将会跳转到网站 www.keepgolfreal.com ,他们在这个网站上可以看到有关如何避免被仿冒者欺骗的信息。

  这60家网站销售的仿冒产品包括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高尔夫球杆套和高尔夫球袋。除关闭网站外,这项禁令还冻结了所有与这些网站相关的PayPal账户,同时把现有资金转入一个第三方控制账户,直到法律程序终结。这并不是该联盟首次采用这种策略打击仿冒高尔夫球杆的生产和销售。2012年,该团体成功关闭了250多家销售仿冒高尔夫产品的网站。

  美国高尔夫制造商反假冒联盟致力于指导消费者如何识别和避免购买仿冒的高尔夫产品,并开设了自己的网站。在美国高尔夫制造商反假冒联盟的不断努力下,自2004年以来,中国执法部门成功查处了百个生产、仓储、装配和零售仿冒高尔夫产品的窝点。

  关于美国高尔夫制造商反假冒联盟

  美国高尔夫制造商反假冒联盟(The U.S. Golf Manufacturers Anti-Counterfeiting Working Group)由全球最著名的五家高尔夫球具制造商组成,它们是拥有Titleist、FootJoy和Scotty Cameron品牌的Acushnet Company;Callaway-Odyssey;Cleveland Golf, Srixon 和 Never Compromise;PING;及TaylorMade-adidas Golf 和Ashworth。2004年以来,美国高尔夫制造商反假冒联盟和各国执法部门及政府机构合作,对制假售假行为进行查处和调查,同时致力于提高公众对假冒问题的认识。2012年,该团体在中国执法部门帮助下查处了数十个假冒窝点,扣押了50多万件假冒高尔夫产品,逮捕了30多名犯罪嫌疑人。

  媒体联系方式:

  Steve Heck

  Braithwaite Communications

  215-564-3200 x 1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