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庞巴迪和华夏航空签订购买协议

   日期:2013-12-03

    购买最多16架CRJ900 NextGen飞机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3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Bombardier Aerospace)今天宣布,中国唯一一家专门从事支线航空业务的航空公司华夏航空(China Express Airlines)签订了订购3架CRJ900 NextGen飞机的确定订单,还达成了有条件购买5架CRJ900 NextGen飞机的协议,并且获得了加购8架CRJ900 NextGen飞机的选择权。华夏航空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凭借由5架CRJ200飞机和6架CRJ900 NextGen飞机组成的机队提供支线客运服务。该航空公司去年创造了历史,成为中国首家运营CRJ900飞机的航空公司。

  按照CRJ900 NextGen飞机的价目表计算,这份确定订单的价值在1.34亿美元左右。如果有条件购买5架CRJ900 NextGen飞机的协议和加购8架CRJ900 NextGen飞机的选择权转换为确定订单,那么这项合约的价值将增至7.33亿美元。

  华夏航空总裁吴龙江表示:“我们预计,到2016年,华夏航空的航线总数将达到90条左右,是现有航线数量的3倍,将覆盖中国60%的地级市。我们坚信,我们的庞巴迪飞机机队在实现这些目标的过程中将是一项非常有效和可靠的资产。”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支持性基础设施的改善以及中产阶级的不断扩大,支线航空旅行对更多地区的中国公民来说将更加方便。正如华夏航空所证明的那样,庞巴迪CRJ NextGen飞机的卓越经济性将有助于航空公司进入较小的二线和三线市场,提供有效的服务,满足商务旅行者和休闲旅行者不断增长的需求。华夏航空再次信任庞巴迪,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目前,有超过140架由庞巴迪制造的飞机在大中华区服役,这些飞机包括CRJ系列飞机、Q系列商用飞机以及Learjet、Challenger和Global商务喷气机等。

  截至2013年9月30日,庞巴迪CRJ系列飞机的确定订单数为1779架,其中包括306架CRJ900和CRJ900 NextGen飞机。在全球,CRJ系列飞机在60多家航空公司服役,还有30多家客户经营着各种CRJ公务机。CRJ系列飞机飞行在全球六大洲50多个国家,在全球,平均每10秒钟就有一架CRJ飞机起飞。CRJ系列飞机的旅客运送量超过14亿人次,飞行小时超过3800万小时,起降次数超过3200万次。

  CRJ900 NextGen飞机

  如同CRJ系列飞机中的其他飞机,CRJ900 NextGen支线喷气机具有重量轻和空气动力学性能先进等特点,能够提供相比于其他同类飞机更高的运行效率和更低的运营成本。较大的小翼以及自CRJ900飞机面世以来进行的其他优化,赋予了CRJ900 NextGen支线喷气机优异的机场起降及巡航油耗。CRJ900 NextGen飞机拥有新内饰,包括宽大的头顶行李仓、超大的舷窗、更好的照明及重新设计的天花板和侧舱壁。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hallenger、CRJ、CRJ200、CRJ900、Global、Learjet、NextGen、Q系列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16-375-3030

  Genevieve Roy-Theriault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亚太区

  +86-21-5172-83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