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首届“企业新闻传播培训研讨会”在南京举办

   日期:2013-06-26

危境中的机遇:新闻传播塑造企业品牌

南京2013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6月13日下午,由香港创美广告有限公司、美通社主办、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协办的首届针对光伏业“企业新闻传播培训研讨会”在南京议事园大酒店举行。来自于保利协鑫、阿特斯、冠亚电源等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媒体传播形式下,新闻、广告、品牌、文化、营销、公关、微博等多个领域的交叉运用与渗透,既是新闻宣传工作的新策略与新方式,也是对新闻宣传人员提出的更高要求。作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行业之一,在欧盟高举“双反”大旗的大环境形势下,企业品牌建设已成为企业在后双反时代应对竞争、寻求出路的必要举措;而新闻传播,是性价比最高的品牌提升传播方式,尤其是新闻渠道传播,这个一直以来被国内外上市公司广泛应用的方式必将成为广大企业走向品牌化的利器。基于这样的大背景,在培训研讨会上,香港创美广告有限公司资深新闻传播经理耿金花女士针对如何准备出色的企业新闻稿,与各企业进行了详尽的分享;而美通社上海区客户总监丁洁薇女士则根据其多年新闻传播及营销方面经验,针对海内外媒体环境、企业如何选择最佳的推广平台以及渠道方式、美通社的服务网络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介绍。

美通社上海区客户总监丁洁薇女士在会上发表演讲
美通社上海区客户总监丁洁薇女士在会上发表演讲

会上,大家还针对目前光伏行业所面临的形势以及企业该如何在行业洗牌阶段做好品牌、在整合中胜出进行了探讨。丁洁薇认为,“目前中国的光伏企业普遍比较沉默,不是因为大家不想发声,而是,不知道怎么说。这个时候,专业的传播很重要,企业需要这样专业的人或公司来做这件专业的事。因为,及时地将企业自己的信息传递出去,会增强市场对公司的信心,从而加强品牌的信任度。”对此,保利协鑫总裁工作部总经理费忠表示赞同,他建议,行业协会可以发挥资源整合作用,组织更多的相关培训,集合大家的力量,让光伏企业在应对重大行业问题时,在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和品牌传播的运作中,表现得更加成熟。

 

企业在危机中更要坚信品牌的力量。此次的培训研讨会给众多的与会企业带来了启发,在成本日趋透明、产品价格趋近的情况下,未来的竞争必将是品牌的竞争,只有把握了正确的传播方向,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并让自己的品牌走向更广泛的市场。

关于香港创美广告

香港创美,品牌整合营销专家,致力于为工业企业提供国际化全案型营销服务。从品牌战略咨询到企业年度品牌推广策略、营销策略。制定年度媒介投放计划、年度推广主题营销、年度展会策划与执行。以及配套礼品、新闻公关、互动营销、视觉设计等。公司团队拥有多年国际品牌营销经验,服务在欧洲、美洲、澳洲等多语种多重文化下的国际品牌公司。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光伏行业传播案例下载
美通社长期为在华光伏类企业提供便捷、有效的全球新闻稿传播渠道,服务于包括晶科能源、阿特斯光伏、阳光电源等十余家光伏行业客户,下载美通社光伏行业传播案例,请点击

消息来源 香港创美广告有限公司和美通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