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途牛网:美丽中国 夏游黄山

   日期:2013-05-23

 上海和北京2013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黄山,集世界文化、自然遗产和地质公园“三顶桂冠”于一身,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闻名于世。黄山风景区将在6月开展“美丽中国,黄山先行”主题酬宾活动。途牛旅游网精选多条黄山线路,带游客体验黄山风景区推出的丰富优惠活动,尽情领略“天下第一奇山”的优美风景。

黄山风景区将在6月开展“美丽中国,黄山先行”主题酬宾活动。途牛旅游网精选多条黄山线路,带游客体验黄山风景区推出的丰富优惠活动,尽情领略“天下第一奇山”的优美风景。

为更好地响应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黄山风景区正积极努力成为“美丽中国”的名片,积极打造“美丽中国,黄山先行”的品牌影响。2013年6月1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中国大陆游客可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5折优惠(即每张115元);另外,在2013年6月10日至7月10日期间,对参加2013年夏季中考和高考的学生来黄山旅游,凭本人有效准考证原件,可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每张80元的特惠政策。

立夏过后,天气逐渐热了起来。夏季出游,清爽最重要!黄山将于7月份进入夏季,但这里全年无高温,盛夏季节平均气温为20.7摄氏度,单日最高气温28摄氏度,葱郁的林荫小道宛如给黄山撑起了一把又一把的遮阳伞,即使在炎炎烈日中也十分清爽宜人;夏游黄山,还能感受瀑布美景,夏日黄山因雨水较多,是观瀑看泉的好时机;夏游黄山,更能感受晚霞之美,日出和日落时伴随着云海的出现,被称作“霞海”或“霞铺云”,夏季是黄山出现霞铺云概率较高的季节,因此夏游黄山的游客一定要抓住机会,如果早上错过了,傍晚时分,找个地方小憩休息,还有机会可以欣赏到“霞铺云”的壮观景象。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黄山3日游>含门票无购物,一天自由安排一晚宿蝶尚 

http://sh.tuniu.com/tours/348744

<黄山全景2日游>门票全含,赠三宝,宿山上三星酒店 

http://sh.tuniu.com/tours/483437

<黄山全景2日游>宿山上四星酒店,观云海日出 

http://sh.tuniu.com/tours/483441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