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五一期间,空气能热水器成为热水器领域的小春天

   日期:2013-05-14

五月份热水器销售已开始步入淡季,各种类型的热水器企业都减少热水器的生产和销售。然而,空气能热水器商家在五一小长假前后纷纷使出各类绝招,空气能热水器终端市场赢来一次热卖商机,众多家居企业纷纷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其旗下品牌欧特斯利用假期在东部、中部、西部部分省份终端市场新开多家分店,进行了一系列大规模的团购促销活动,并取得了终端市场的广泛认可。

    据悉,从4月27日至5月8日期间,中广欧特斯分别在广西、江西、福建、浙江、江苏、四川、广东、湖南、湖北等省份的市县开了十多家专卖店,欧特斯品牌在这些地区的终端市场最终得以生根立足。中广欧特斯在开专卖店的同时,展开了另一条占领市场的渠道,率团在各地进行团购优惠促销活动。欧特斯主要的促销模式有:参加产品推广会、博览会、家具展、团购会以及砍价会。中广欧特斯组成了“千团大战”的一系列地毯式促销活动都很成功,不仅使欧特斯产品销售额大幅提升,而且推广了欧特斯这个品牌。笔者了解到,像欧特斯这样在五一期间抓住时机主动出击,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公司寥寥无几。因此,主动创造商机,才能在激烈的竞争市场获胜。

    能够摸清市场的变化,变劣势为优势,合时机占领市场,是一个企业不断做强做大的战略需求。欧特斯利用小长假创造了空气能热水器的一个小春天,说明了只要抓住商机,产品就没有淡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